close



雖然我沒中過樂透 但是中樂透不用懷疑誰會不開心
一定是笑開懷的 羊膜穿刺的結果終於在快兩個禮拜後出爐囉
很神奇的是早上我才拜拜完請阿公保佑我的小孩一定要平安健康
沒多久就收到囉簡訊 上一篇文章我有說過 收到簡訊是好事
接到電話真的欲哭無淚囉  同個時間我跟我ㄤ都收到簡訊
除囉檢查結果正常 在幾天後會收到報告的內容
上面的那張圖就是染色體的圖
小男生小女生也從這張圖看得出來
看不懂得可以問我但是要被我打屁股囉喔
很多人都私訊偷偷問我性別 我都有偷偷說
答案今天就揭曉囉~

希望老天爺不要再給我醬的考驗 我的心臟很無力 膽也比一般人的還小
真的是承受不起降的挑戰~好在結果是好的放下一百個心
接下來可以好好的吃養胎囉~
準備迎接下一次的高層次產檢~


話說噗噗快兩歲生日囉~這次的生日很低調 不過有幫噗噗訂囉他最喜歡的巧虎蛋糕
等到三歲的時候在辦各party
時間過得好快喔 兩歲囉要開始訓練大小便 還要戒奶嘴這真的很頭痛
有誰有好方法又不要太刺激的可以教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