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現在已經快懷孕七個月才開始記錄5個半月的作的高層次超音波
進度大大落後囉


每次很想發文的時候就會因為自己的不小心而將電腦弄壞 維修又要一個禮拜的時間
都怪自己的不小心~雖然當時很氣噗噗把我電腦壓扁囉 ~但是還是怪我沒有好好
緊抱著我的電腦 讓他受傷兩次 絕對不容許第三次的發生囉
不然我ㄤ應該要把我休掉囉~

AP 5個半月 高層次的檢查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可以檢查到重要器官有無異常
及胎兒細部構造  不過準確率並不是100%只有80%的準確度
但是還是建議去做高層次的檢查~以排除胎兒重要缺陷跟畸形

 這一胎體重胖的並不是很多   BH:162CM原本BW介在44-45KG間
現在五個半月體重49 KG 胖囉4公斤好像比上一胎還少
而現在快七個月差四天今天踏上體重機 很好50KG囉
最近的牛肉吃太多囉  雖然肚子看起來並沒有非常大但是BABY的體重都有超過標準
這次我的目標是一定要讓二寶衝破3000G 之前醫生在前一個月一直叫我節制
結果噗噗生出來才2700G 在加上脫水差點無法打預防針囉~
所以無論如何這次不再聽醫生的話控制體重囉握拳~~好任性的媽媽





高層次超音波不外乎檢查外在的結構 所以五官跟手指腳趾數量也是檢查的重點之一
當然醫生也會用彩色的超音波滿足一下我們的好奇心
畢竟不管生過幾胎對於自己的寶貝還是會很好奇他們到底長的甚麼樣子~
這張是迷你噗的耳朵 跟雙手舉高高的樣子~那天作超音波整個給我很HIGH很跳躍





下面這一張是可以看到鼻孔跟唇形還有是否有唇顎裂  這張的嘴巴就沒有像第一張泡泡的
因為我姐說第一張照片很厚唇  噗噗那時候拍高層次超音波的時候也是超厚唇
害我嚇一跳想說很想蔡頭的嘴巴~ 事實上生出來後證實是泡水或是顯影的關係






這張是脊椎的發展順便可看到左右耳的大小






下面這張手指頭根腳趾頭數非常的清楚   且大腳趾還翹起來是怎樣
真的整個很像爸爸的腳耶~ 爸爸的大腳趾很翹 迷你噗跟爸爸的一模一樣
噗噗哥的也是 無誤是爸爸的基因 


有沒有看到左邊的大拇指真的很淘氣的亂翹耶~


最後來一張熟睡的迷你噗~ 長的跟噗噗真的很像耶不愧是兄弟
現在在懷孕中期剛好是最舒適的時期~要好好珍惜
因為後期會更疲勞~帶著噗噗又挺個大肚子有時候覺得體力上有點無法負荷
當一個媽媽真的很不容易 我媽從來沒有跟我們抱怨過生我們養育我們多麼辛苦
可是真的十分辛苦~比起來我們真的幸福很多囉~媽媽謝謝你~
有另一半懷孕的請好好疼惜他們~



這篇文章只要幫我按讚跟推 並留言給我第幾推第幾讚  6/18號將抽出一名送澳洲帶回來的臉部超推乳液喔

這是100G的喔~很滋潤~



登登抽獎時間到原本要禮拜二抽獎的不過娘家的電腦一直跑不動
所以現在公布得獎者就是




五樓的古基媽媽~登登獎品這幾天寄出喔
其他的阿質分享文章且請大家多多支持~從家裡帶回好多禮物要贈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