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因為忙碌忽略囉週遭的事物..
某天在鏡子裡好好的看自己才發現突然間
自己的頭髮從去年的短髮變的那麼長..

一直忙碌於飛到世界各地...有時候長班回來只是呼呼大睡
不然就是沉迷於網路..對於家人可能沒說上幾句話
沒有特別的互動 甚至沒有關心..
有時候對於家人的關心還覺得不耐煩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對於不認識的人我要對他那麼好
對於不認識的客人 我要付出我的熱忱
我要付出我的關心..
對於那些奧克.我要滿足他們的需求
為什麼做人要那麼卑賤..明明是我們對卻要委屈求全
然後回家囉 心累囉 受委屈囉 把脾氣發洩在家人的身上
客人激怒囉我 我怒吼囉家人 家人莫名其妙的接受你負面的情緒
明明抱著一顆開心關心的心要問你:累不累啊!要不要吃點東西
看著你的臭臉還要接受你的冷言冷語跟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到底是為囉什麼啊??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沒人要但家人卻要默默
承受

我對著不該好的人好..我對著該好的人不好
這不是該相反的嗎 ??怎麼我一直活在降的模式
我不想要像命運好好玩一樣..一直活在後悔中
一直遺憾著沒有好好陪伴著身邊的人..沒有一起共享歡樂的時光
對我而言徒留在多的錢也無意義囉..如果失去囉家人那什麼都不具意義囉


所以我應該好好愛我的家人
所以我不應該對家人無理取鬧
所以我應該把我辛苦工作換來的錢帶我家人出去旅遊
所以我應該好好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