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淡水的新指標---小布鋇鋇親子餐廳
我想這親子餐廳的介紹我應該是第一個發文的
之前才在跟我ㄤ說 淡水為什麼都沒有親子餐廳阿
現在往淡水移動的人口越來越多囉~如果建一間親子餐廳的話一定大賺錢
結果是老天爺聽到我內心的吶喊囉嘛~沒多久
這家親子餐廳蓋好囉~住在淡水的我們當然是一定要捧場一下
外觀的地方忘記拍囉 下次再補圖
內部的地方還滿有設計感的 簡單舒適 顏色的調配也挺不錯的
重點是內空間還滿大的喔~ 牆面的部分幾乎都是白色整個有放大的效果
所以顯得特別明亮  親子餐廳最忌諱的就是狹小 悶熱
因為降的環境很不適合小孩子在裡面玩樂
擺囉一台粉紅的鋼琴整個很跳但我覺得很好看
喜歡彈鋼琴的小朋友還可以練練琴藝挺不錯的喔
應該很少親子餐廳有放鋼琴的吧~因為要內空間夠大擺起來才不會覺得
有壓迫感




遊戲式的地方就是在用餐的旁邊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是也夠玩囉
只不過對於大小孩來說沒啥大問題
不過像噗噗兩歲年紀左右的吃根本不是他們的重點
玩才是他們的目的  所以一開始進去餐廳還沒有點餐的時候
噗噗已經叫我帶他去這遊戲室玩耍囉~ 實在很傷腦筋
因為我們都還沒用餐~ 結果跟他說吃完再去玩 也是沒用
看到那麼多小小孩在裡面 更加吸引他囉
所以只好我跟噗爸 一人先用餐一人進去陪他玩
圖上就是裡面的設備 在裡面區域是小女生都會瘋狂的扮家家酒
左上方就是日本非常知名品牌mother garden的扮家家酒叢林廚房
我給噗噗玩囉一下 他沒甚麼興趣果然是小男生來著
左下方也是辦家家酒系列的 還有一個更大更具全的廚房我沒拍到
我看到好多小女生就降待在廚房裡面炒菜煮飯開關瓦斯
醬就可以搞好久喔實在是很適合小女生玩耶~



結果噗噗愛玩的還是小車車~ 他對車車比較有興趣這一小小的區塊就是小男生的玩物
這一系列我覺得也挺棒的 有橋 馬路 路障 還有指揮交通的交通警察 一些車子
很推薦給小男生玩 可以讓他們認識很多東西



放在遊戲區中間當然就是最熱門的溜滑梯組
這幾乎是每個小朋友都想要爬上去的地方 一上去還有望眼鏡好好笑喔
還附有一支電話 小小朋友對這都好有興趣喔
左下方的玩具有數字的介紹 且還有兩個門可以進去
還有球球收納盒 一個人也可以在裡面玩很久


再來就是來介紹這個大家都知道的玩具busy zoo系列的
這個總共有五面 每一面都有不同啟發性玩具
我覺得非常適合小小朋友 也可從中學習abc
還有邏輯理念 上面也有設計迷宮遊戲讓小小動物回家去
訓練小孩的邏輯及手部精細動作的發展
一歲的時候讓噗噗玩他最喜歡玩的是翻翻樂
因為哪時候還不懂abc 慢慢的讓他在接觸他已經知道abc也可以將動物的身體比對完成
精細動作也更成熟囉
這件玩具我是推薦如果有確定要生二寶的話可以考慮買這個cp滿高的
當然代購不太便宜一個大約3600左右
我在美國看的時候只有半價 也差太多囉吧~真想抱回家
所以復職回去 我一定要買一些東西然後再推薦給大家
如果不想花大錢的話 現在拍賣上面都有租借的 一次一個月還挺划算的
可以自己考慮抉擇

哇~小布鋇鋇竟然還有放置遊戲床耶~這對很多人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如果有兩個小孩的話一個可放在遊戲區另一個比較小的就可以放在遊戲床
先決條件當然是不要排斥遊戲床的小小朋友在入內比較適合
不然有些小貝比可能有幽閉空間症候群
然後家長們可以選擇餐桌靠遊戲區或是遊戲床比較近的位置
從旁觀察他們 這遊戲床很sweet的地方是還附一個尿布檯
醬就不用大家都擠廁所的那間換尿布檯 這邊也可以換
挺不錯的呢~


至於親子餐廳的餐點 其實大家的期許不需要太大
畢竟是給小孩子跑跳玩遊戲的地方
不過小布鋇鋇我跟我ㄤ隨便點囉兩個料理都挺不錯吃的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這次我點的是燉飯還挺入味的
噗噗爸點的是薄片pizza 雖然我沒吃但是以他挑嘴的程度竟然說
很好吃那真的是很不錯吃 我只看到他拿起薄片pizza時
起司跟Pizza融為一體 感覺就十分可口只是因為我喉嚨痛沒辦法吃
不過有的是機會
右下圖他們的貝比安全座椅挺可愛的普普風
跟以往我看過的都不一樣

從現在到5/31來店消費都有九折優惠
如果打卡上傳照片的話就有85折優惠還挺划算的
且填寫會員表即有vip卡資格以之後消費都有9折
最後一點最重要憑廣告單就有藍莓優格冰淇淋
櫃檯那邊就有廣告單囉其實好像不用廣告單也有
一桌是以人數計算的 我只能說這真的超級好吃的
要不是我咳到爆炸我真的還想多吃幾個 所以記得一定要跟他們服務人員索取喔
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囉

為囉證明小布鋇鋇沒有付我任何宣傳廣告費
所以一些小小的缺點我還是必須寫上去
1.由於我們是假日去的所以感覺人手有點不足
在服務櫃台上面沒有一個真正帶位的服務人員幫忙所以
一進去的時候都不知道找誰 等囉一下子每個人手上都是拿著餐點
因為生意實在太好囉

2.因為人手不足所以那時候我們要求我們的藍莓優格冰淇淋時
跟囉好幾個服務人員講他們才送過來 就當我們要放棄不吃的時候
他們就送來囉 所以感覺沒有很好建議假日的時候可以增加人手
畢竟假日本來就會有非常多的客人 所以足夠的服務人員是十分重要的
不然雖然有良好的態度但服務品質不好也是沒用的

3.vip卡真的很普通一點都不像vip卡不過就像是個名片
vip卡就是要有vip卡的價值

4.結帳時因為目前打卡都有85折 折扣起來有些金額尾數會是4以下
4以下都不用付 但是尾數5以上都要付覺得有點不公平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謝謝大家 剛剛忘記說一點很不錯的地方
就是遊戲區都會有一個大姐姐幫忙看小孩管理秩序的
家長們可以比較放心 但不代表說可以將小孩丟在那邊自己吃自己的
還是要雙眼看著自己的小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