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認識的兩各..從向左走向右走的兩人

到彼此有囉交集...從不了解喜歡這兩字的意義到真正的愛戀

我把我的真心獻給你..你把你的真心掏空給我..

愛是什麼??愛是相識的過程中互相珍惜 愛是不顧一切付出真心

愛是不用言語卻懂彼此在想什麼 愛是在無助無望時你給我一一絲希望

愛是你濃我濃又濃上加濃..


因為愛..我願意改掉我的壞習慣

因為愛..再辛苦我也不害怕

因為愛..付出一切也無願無悔..

因為愛..即使在地球兩端的你我心依然相繫

因為愛..我願意早起幫你做早餐..我願意清掃我最討厭的廁所

我願意看阿基師的煮飯節目學做飯..我願意從陰影中站起來開車帶你去翱翔

因為愛..我願意捨棄名牌的誘惑努力存錢過好日子


因為愛..我願意把我交付給你 我願意當你的新娘也願意讓你廝守我一輩子

因為愛..所以我願意跟你結髮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