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事能夠Touch your heart

在無助時朋友的關懷 拍拍你的背告訴你 加油我會在你身邊支持你

在徬徨時 家人默默的支持你 提供你一個溫暖的避風港

即使沒有任何的言語 這避風港ㄉ港口彷彿告訴你 來吧投入我的懷抱

在經痛時情人幫你泡上一杯暖暖的可可

在感冒時情人親手為你呈上一杯薑茶

在上早班時 發現你的另一半比你更早起來為囉是要叫醒你

在身體不適時 旁邊的朋友溫暖的提醒 提醒著你咳嗽咳太久囉要去照各x ray

在無薪休假時朋友飛行總是幫我帶東帶西 毫無怨言

在準備婚禮的期間   有人自告奮勇ㄉ說阿質我幫妳準備婚禮小物

 有人默默的送囉一對好大好大的婚禮熊在腳下還刻上囉你們彼此的姓名

在你的信箱放囉一封信留下囉給你們的祝福

這些事都能  touch my heart

 

                  

最近我咳嗽咳囉快兩個月  從來沒有咳過那麼久ㄉ

中間的過程中好囉幾天 後來又咳得更嚴重囉

恰巧出現嚕唷一個新聞 說著年約三十歲的婦女一直咳咳囉兩個多月

後來一檢查發現是肺癌 這感覺跟我很像

帶著一顆害怕的心 去囉從來不曾去過的醫院

雖不是最大的醫院 但是我對它的印象真的很好

從掛號到看診結束 讓我看到囉甚麼事醫生的樣子 甚麼是護士該有ㄉ態度

我曾經說過 因為國泰醫院離我家很近 所以之前都是去哪看醫生ㄉ

它是教學醫院沒錯 但是我遇到的醫生護士包括檢驗師態度真ㄉ都很差

那時的我不懂得反擊 現在我已經明瞭該用甚麼態度去對付這些人

關渡醫院的護士很親切 態度很好 好久沒有看到降的護士囉!!

降ㄉ護士touch  my heart

醫生細心的問診 然後安排作x ray的檢查

在等待ㄉ過程中 剛好快近中午囉 !

熱心的義工還發送點心 跟熱茶

這不是只有在大愛才會看到的情景

其他醫院我根本不敢想 也是從來沒看過

護士一直出來跟我們說差不多甚麼時候可以進去不好意思讓我們久等囉

還說要幫我們插各隊讓我們快一點

好不容易到我們囉 ! 醫生詳細的為我們解說片子

問診超詳細的 還提醒我們除囉感冒外還有一些外在因素會造成咳嗽

一般的問診根據統計是三分鐘

但是林醫生的細心 讓我們真ㄉ很感動

這個團隊 這家醫院touch my heart

                                   

並非醫學中心服務的品質就最優質

並非飛醫學中生服務的品質就粗糙

在現實的社會中要拿出良心與愛心的醫生與護士已不多囉!!

現實讓他們變得很冷血殘酷無情

這不能怪他們 畢竟是現實所逼迫

我們能珍惜的是像降把病人當作家人一樣的看待

用對待家人的人對待我們

這點關渡醫院真的做到囉

其實生病是一種無助 惶恐害怕

如果還要面對到醫療團隊的壓力那真的是雙重打擊

結帳時發現照囉x ray 加上藥錢 才一百五

這價錢也真的好touch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