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一直想做咖啡家事皂 咖啡粉的去漬效果也超強的

只是做皂做囉快兩年都沒買過咖啡粉 也不敢跟85度C的要咖啡渣

這次的咖啡粉還是胖寶媽友情贊助我的 實在太感動囉!

每次去她家都有好多東西可以拿喔 !都覺得拿到不好意思囉!!

等我復飛一定送你大禮啦!

皂章沒有蓋得很好是因為這是分層皂

咖啡粉的那部分還比較軟 但是白色的部分已經硬囉

硬到無法蓋COFFEE的字體

但是我又很想蓋一下

經過黑青跟胖寶媽的提醒 才發現原來這皂章已經被我擱置好久喔!!

真的是很可惜相當初買它也是不便宜 以後要多加利用囉!!

我喜歡這種不規律的分層 並不是說直式的分層死板

而是覺得不規律帶有一絲的活潑氣息

就像唱歌如果都是一直線沒變化就會顯得呆版

音樂要有高低起伏  手工皂的不規則分層的高低起伏就像音符一樣跳躍


手工皂的價值到底為何??

有些人會覺得市面售的手工皂為何價格如此高貴

在製作手工皂的過程 以我來說 必須想到構圖  必須想到怎樣的肌膚要搭配怎樣的油品

家事皂 潔膚皂 保濕皂 洗髮皂 洗顏皂  母乳皂

各有不同的搭配法 這些都是事先要先動腦的

在手工皂的備料 我想這部分是真的滿辛苦ㄉ

純手工的攪拌 也是要花一段時間  過程中必須注意很多的環境因素

香精精油所加入的時間要合宜

皂液的TRACE要控制得好 不能太稀 不能過於濃稠

接下來的保溫動作 及等待風乾的時間

近一到兩個月才能完全得熟成 然後安心的用它



對於這份地球我們能盡的力量有限

所以我們能夠選擇的是保護這份地球 即使我們只有很小很小的力量

一群人集合起來是大大的力量 用心去捍衛這地球

手工皂不具有任何誇大的療效 甚麼養顏美容 讓你年輕個十來歲

那是不可能的

但是手工皂 可以呵護你細膩的肌膚

因為不含有化學的成分 對皮膚來說負擔相對的降低

對於一些過敏體質的肌膚來說  是有一定的幫助

而很多人在冬天都容易有冬季癢一抓就破皮紅脫屑

許多人用囉手工皂這部分的情況都大有改善

我的皮膚沒有任何的問題

但是已經習慣囉用自己的手工皂 連出國也必須帶著自己的手工皂洗才比較安心

飯店提供的精油香皂 其滋潤精華的甘油成分已經被萃取出去

所以洗感很不好 洗後更乾燥

這塊咖啡家事皂 我還滿期待他的洗感

又添加囉乳木 絕對是洗碗後不帶來乾澀 我真的好喜歡乳木的洗感喔

連家事皂都帶有一絲絲的奢侈 真的是很幸福

現貨有八塊  有需要認購的跟阿質話聲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