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質專屬的婚禮皂 也是送給賓客的禮物之一

搭配著活動的進行 所以幸運的其中一桌全部的賓客都會收到這美麗且浪漫的禮物

這次要超級感謝奈鎂的大力贊助 幫質作囉十份的婚禮皂

實在有夠精美ㄉ粉紅渲染 還印上ㄚ質結婚的日期

真的覺得參加的賓客超幸福的  這次的禮物真的還是殺很大說

還有抽獎的遊戲 幾乎也是每個環節的遊戲都有獎品

原本不想做婚禮熊的 但是因為我ㄤ他說很多賓客很喜歡

說甚麼也不能輸訂婚 於是我在感冒的狀態下作囉二十對婚禮熊

這過程真的很辛苦 因為要說做囉二十對 根本也不只原因是買囉惡質的皂基

如果不趕快包皂就出水 就算包囉皂也用除濕機 放在乾燥的地方

也出水珠 我媽媽 說你幹嘛做那麼累 我真的覺得很想哭ㄉ

看到那些水珠又重作囉不知道幾次

真的好累好累

 

 

因為喜來登一桌的人數有12各所以馬上加作婚禮皂 另外也是要給我的主持人婚攝跟新秘們

他們都很辛苦 想當然爾

婚禮皂上面波浪的設計是用打蛋器點綴得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說

我自己很喜歡

 

 

 

 

在搭上我買的新的皂章 很適合婚禮皂使用

玫瑰與其花束的點綴下 帶來一絲絲的浪漫

搭配粉紅漸層皂別有一番感覺

另外加上囉浪漫的香精味 真的好幸福喔!

做自己的婚禮皂其實很幸福喔!也希望新人能夠感受到我們的幸福並為我們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