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就來一個南庄小街超有名且超熱情的老闆
我第一次看到老闆那麼愛照相的~因為在這攤販拍囉超多張的
後來老闆還跟我們說要怎樣拍比較好
結果就自己入鏡囉 然後手中還拿著大大的花枝
是說 這花枝真的不得不給一百分耶~連挑嘴的我都覺得好吃
尤其剛炸好的時候 口感超讚的咬下去的那霎那
我的天阿~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 活著真好能享受到如此美食
怎麼前研究這麼長囉~
苗栗兩天一夜的行程實在是太充實囉~所以我就不按部就班的
從第一天的行程寫到第二天~
這次來個隨機寫行程介紹



南庄老街裡面真的是挺熱鬧的 我們是平日去的都充斥著不少人
假日不用說更是可怕 窄窄的小街上充斥著許多小店真是好不熱鬧喔
現在就由噗噗家族帶大家去南庄一日遊吧~



首先來南庄一定要來的一個點就是南庄老郵局 這間郵局是百年的老郵局相當具有歷史性
民國前12年就佇立在此地 經歷過翻修後有復古及新的風味呈現
這個點總是充斥著許多人 十分的熱鬧 來南庄一定要來南庄百年郵局
話說這張撲撲爸的馬步好厲害喔~哈哈




這張是噗噗媽跟洪噗噗的合照 自從出遊後噗噗媽一直擔任掌鏡的重要人物
哈哈 所以照片上越來越少撲撲媽囉 除非 噗噗媽濃妝登場 不然幾乎都不會
上鏡的~



這張終於拍到噗噗超開心的樣子囉~但是媽媽的馬步越來越不穩囉啦~



一進來南庄郵局的裡面 就有一個很復古的轎子

在郵局的某個角落還有小木頭人佇立在此 很有復古的風味

桌上陳設著許許多多手作的螃蟹 搭配著石頭 就像是真的一樣

這台老郵局腳踏車讓我好懷念喔 以前在鄉下ㄉ時候常常看到郵差騎著腳踏車送件
現在時代的進步 郵差們都騎著自己的噗噗 讓郵差騎著腳踏車場景存在我們的回憶裡


看我們家噗噗騎著有模有樣的


這是超經典的郵差公仔 左邊中間戴藍色帽子的好復古喔我喜歡
誰家有收集呢??

還有桐花祭 南庄 各式各樣的印章 一時間找不到紙張來蓋下次來的時候再來收集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人不是很多剛好找到一個Moment是沒有人經過
拍起來特別有感覺呢

我ㄤ說在這附近有一家超級有名的
抹茶紅豆冰 就在南庄郵局附近
還只開六日的超誇張的啦~

洪媽媽跟阿噗的合照


耶媽媽好hip hop

阿噗這張嘴是怎樣快笑死我囉啦~



經典的桂花巷一定要來拍一下照 圖片的右邊往上走有一家感覺挺不錯的咖啡館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就沒上去喝囉






這家在桂花巷子裡面ㄉ花枝丸 我只能說哎喲我ㄉ媽阿實在是太好吃囉啦 
他的魷魚真ㄉ超級好吃的 除囉吃起來超有嚼勁外 
咬下去的那瞬間還超有口感的~真的超讚ㄉ

然後後面的老闆真ㄉ是我見過ㄉ老闆最愛拍照的
還跟我們說要怎樣拍最好看 快把我笑死囉



怎麼樣我偏偏不要照老闆~總之來這邊一定要吃這家喔
真的是大推 假日的時候老闆跟我們說會搬到南庄大馬路上
only平日在小巷子裡  假日的時候大排長龍 如果要吃ㄉ話
要排半個小時才吃的到 但是值得啦~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