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住北投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泡溫泉很近很方便吧~
突然想到之前在坐月子中心的時候 房間外面就是露天溫泉
看到一群老伯伯跟老婆婆們在那邊很愜意的泡溫泉
享受著泡溫泉帶來的舒適感 真心生羨慕阿


現在我終於又可以享受泡溫泉的快活囉
阿公家離新北投很近
阿公把房子設計得很特別 房子整個都是竹子所製造的
竹子都是從中南部運過來的 一進去房子內還有些檜木的香氣
我很喜歡


這是一進門的地方~整個燈具就是很搭配這竹子
古色古香的感覺 連洗手的地方也是用瓦磚去砌的
讓我突然想唱起葉啟田的故鄉



從客廳拍進去的圖 全部的家具都是用竹子所製成的
真的好特別喔 原本以為竹子坐起來會很硬很不舒服
但是全不會ㄟ~泡完湯窩在客廳裡看電視也是一種享受ㄟ
地板跟家具的搭配真ㄉ好搭喔


有沒有很有民宿的感覺
阿被發現偷看父與子囉~雖說是老戲拖棚 但是偶爾還是會看一下




噗噗哥:媽媽你怎麼只顧著拍照 留我一人獨守門口 快放我下來


在近距離來拍內部所有你看的見的東西全部都是竹子做的
將竹廉拉開可以看到部分夜景~看景的地方除囉這裡以外再走進去也看得到



這真的是太享受囉啦 現在的天氣正冷~冬天一定要泡湯的阿~
所以我跟我ㄤ決定每個禮拜回北投一定要來泡湯一下 舒緩舒緩筋骨



繼續往下走~連床也都是竹子做的~我第一次進來的時候覺得好特別喔~
真ㄉ是名副其實的竹子屋~在這邊一點都沒有台北緊湊的感覺
反倒像是在悠閒的鄉間小路上的房子
泡完湯還可以泡茶~
所以我跟我ㄤ決定新年期間帶我爸媽跟阿嬤來泡溫泉泡茶一下
享受一下難得的愜意




阿公買的一些裝飾品~都是生肖的







重點來囉~登登登登~就是這個小湯屋
這檜木的味道真ㄉ好舒服喔
都還沒有進去聞到檜木的味道就有放鬆的感覺
裡面其實不大~但是也是可以塞兩個人~
打簾子打開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景喔~
不過下面的地方是公園 建築物越蓋越高
很多景都被擋住囉



噗噗可能還不太適合泡溫泉水
不過游泳圈都已經買好囉 讓他泡泡一般的水
促進他的肌肉發展





哇連拖鞋也要來個竹子風~ 上面還有雷門ㄟ~
看到雷門讓我想起一年多前的雷門之旅
真的好棒喔~有機會去日本的話~雷門這個點千萬絕對不能錯過


噗噗媽我要準備去泡湯囉~讓噗噗爸留守陪伴著噗噗建立感情 哈哈



爸爸看鏡頭噗噗就不看
噗噗看鏡頭 爸爸卻在看父與子 真是的


噗噗一個人自HIGH 對著鏡頭一直笑 莫非你也想泡湯阿


爸爸的LEGGING 褲被拍到囉  既然被拍到囉那我就要來推薦一下
男生必買的超保暖LEGGING褲在Uniqulo 必買推推推
還有發熱的內衣~穿過的都說讚 款示特多~冬天不能沒有的小物
必買必買


幸福其實很簡單~跟自己的家人相聚 跟最好的朋友談心 還有在寒冬裡一杯暖暖的熱可可
一碗熱騰騰的關東煮 都是種簡單的幸福
年紀越大~越覺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畢竟生命太多變數囉~
每天每天都要開心快樂的過日子~
如果對別人生氣也就是在懲罰自己
希望大家都能夠將自己得人生過的快快樂樂 活的精彩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