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質很愛喝薑茶尤其配上黑糖口味更是愛說

每每那各來總是覺得不舒服排的不順...但是喝上黑糖的薑茶

整各暖暖子宮暖身外還可以促進暢通..女人的辛苦.. 男人永遠不懂得啦 !

  之前去囉巴里島..買囉兩盒的薑茶...看起來感覺好像不錯說

且又超級便宜的... 回家試囉試哇勒我的媽...怎麼那麼的濃稠啊

跟我喝的薑茶都不一樣...巴里島的果然是重口味..不敢喝不敢喝

我看到有些人會拿薑汁來做肥皂..於是把不敢喝的薑茶去融鹼..

剛開始顏色怪噁的.味道也是超嗆的.不過脫膜後呈現出來的感覺其實還不錯說...



這各沉睡的天使我好喜歡喔...總覺得有一種安祥的感覺...

看著baby安穩的入眠..總覺得有一種幸福被呵護的感覺..

baby安穩著甜甜的進入夢鄉..不哭鬧...不吵雜..

看著他們的臉龐..好像所有的煩憂壓力全都釋放囉..


這一款永裕愛河的皂膜是阿質新購買的物品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敗家..可是這一款的皂膜真ㄉ好適合當作婚禮皂

祝新人們百年好合..永裕愛河.....

簡簡單單的圖案卻讓人感受到很深很深的祝福..



原本以為薑汁融鹼後味道出來的會很重...我加囉些許的人蔘香精

沒想到脫膜後靜放置幾天..沒有濃郁的薑嗆鼻味道..

反而散發出淡淡的中藥香味..我本人是還滿喜歡的啦 ..




百年不敗款的生命樹...不管什麼顏色的配置..

總是覺得優雅清爽.. 所以是阿質永遠的寵兒...

 

 

薑汁人蔘美人皂

成分:薜麻油 40g

                                        椰子油160g
                                        乳油木果脂 100g

                                         白油100g

                                          橄欖油160g

                                           棕櫚核油240g

                                          naoh:111g

                                          薑汁水:290g

                                         eo:羅勒

                                         fo:人蔘 

                                         op:vite

 

  製造日:08/5/2

                               愛的熟成日:0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