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阿質放假..勞動節休息外2 號又休息

閒來無事來打皂因為打皂實在比上班有趣太多囉啦 !

阿質家的家事皂快沒囉..想說來打一鍋家事皂..從來沒有渲染經驗的我

這次想試試看..取出一點皂液加入備長碳粉來調色..

用囉筷子亂勾囉幾下..我想渲染這門學問我真的還是菜鳥..

還要麻煩很多的前輩指導.



原本想做100%的椰子油魔力去污皂..但怕太過於乾澀..

決定加入乳油木果脂讓洗貼身衣物玉手不會那麼的乾..

我發現下面的底圖很美..那是在曼谷買的包裝紙..但是一質沒有拿來包裝

皂寶寶..後來發現當作拍照的背景還滿舒服的..


老實說我真的很阿呆..這款皂是下午4點多做的想說3 各小時應該就可以脫膜囉

拜託我又不是做100%全椰子皂我還加囉10%的乳油ㄟ..阿呆啦!

發現我切下去根本還沒皂化完全..如果我在多等一下一定會很漂亮的啦..

真的好可惜喔!已經很久沒那麼猴急囉說..

今天又猴急囉..果然猴牽到北京還是急..

阿質你怎麼都講不聽講不聽

下次不敢囉啦!!死相





備長炭渲染家事皂

成分:椰子油360克

                              棕櫚油180克

                              乳油木果脂60克

  ins:210

                     naoh:101

                     water:252 

op:薄荷油 香茅油 備長碳粉

熟成日: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