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請假囉..因為我太久沒上大號囉..

 

今天一起來的時候還沒事..沒想到喝囉兩口的巧克力牛奶後

 

肚子痛到一各不行.真的超想哭的..都已經畫好妝囉

 

準備出門..飛各鳥香港班..卻痛到無法行走又想吐

 

 

抱著一顆愧疚的心..打囉電話給派遣..

 

那種感覺其實有點不好受..畢竟感覺好像害囉一個人被抓

 

但是老娘真的痛到不行啦..不然我一定不會請假的

 

選班的計畫被破壞囉..全勤的計畫被破壞囉

 

為什麼身體不舒服..還要被懲罰兩各月不能換班

 

這對有責任感的人來說其實真的不公平..

 

身體已經不舒服囉還要受到2 各月那麼久不能換班的折磨

 

真的超痛苦的..我也不想好嗎??

 

 

 

你們說換班是給組員的福利不是權利..

 

我卻覺得這句話很不國際化..全世界應該只有我們公司降吧!!

 

明明是懲罰..還要說能換班是我們的福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