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邁入囉孕期中的後期  現在只覺得孕期中期也過得太快囉吧~
舒爽的時間一下就過去囉 的確現在面臨的是比較不舒服的時期
該怎麼說呢??因為躺也不對 坐也坐的不舒服 雖然我的肚子看起來並不會很大
不過對本身我的體型來說已經造成囉一些負擔


身體上的改變 :
我的腿一直是我滿驕傲的地方 但是這兩個月我發現囉一件讓我很
心痛的事情就是 我的右大腿已經浮現囉靜脈曲張 是在沒有久站的狀態下浮現的
我快哭囉~  從以前到現在的工作都是必須久站的~ 雖然都穿著有dens數的絲襪
不過因為都不是醫療型的  所以幫助不大 醫療型的dens相當驚人
且正確穿法非常麻煩  每次都貪圖睡多一點腳都沒有先提高再穿
的確因為懶惰靜脈曲張越來越多但是都在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大腿那塊浮起來的靜脈
我真的好想哭喔~

另外肚皮開始變癢囉  我真的是一個懶惰的孕婦 但是我好謝謝我媽媽給我的體質
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現妊娠紋  不過在降偷懶下去 我想老天會開始懲罰我囉
最主要的是皮膚現在變得比較乾燥 所以七個多月我要開始擦囉啦

身型的部分: 臀部變圓 懷男生對我來說模式其實很像 要到五個月才看得出來有貝比
每次我陪我媽去菜市場都會被我媽的朋友說肚子怎麼那麼小 要多吃一點
但這胎其實寶寶的體重還稍微比正常大一點 這對我來說是好的因為代表
 都是胖在寶寶的身上  目前臀部應該是我屯肉最多的地方
我每次看鏡子都很想把我屁股肉送給噗噗 他屁股都沒肉 因為我實在有點
 受不了 衣服蓋住臀部的時候 屁股那邊因為太大而肉衣服凹下去
降講會不會太抽象 

 BW:50.1KG  目前體重控制的還不錯   當然 最開心的莫過於醫生的誇獎
 我的醫生不喜歡媽媽跟寶貝很大隻  因為他一直怕很難生苦囉媽媽
 不過不論大或小都非常難生吧~ 我現在已經不太敢想要面臨無痛分娩的那隻針
 及那最後兩小時的痛苦嘶吼說不定不止  ㄚㄚㄚ我不想面對啦
 妊娠糖尿糖尿抽囉三次血好在檢查正常  洪家二少爺目前的體重是1370g
  醫生說相當標準  寶寶阿寶寶希望最後的兩個多月都胖在你身 我才會開心阿
 最好的消息莫過於醫生說胎頭已經朝下囉  我該感謝噗噗常叫我抱他嘛??
 把弟弟坐下去(誤) 胎頭朝下醫生說完全不用做任何的運動 就自然產囉~

以上報告完畢  下一次產檢再來跟大家分享洪家二少爺的狀況

看得出來這是那邊的特寫嘛??
話說洪家二少很皮耶在照超音波的時候還把腳舉高放在嘴巴那邊練軟骨功
小皮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