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2M的噗噗除囉很愛趴趴皂外現在的他越來越聽得懂我們說的話
也很會說話  且非常喜歡聽故事  剛好手上有幾張故事屋的票
就帶噗噗去試聽看看 如果很喜歡的話再來買套票



故事屋其實離我娘家很近就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對面~
但是大安森林公園真ㄉ是太大囉~ 我光是從和平東路走到信義路差點沒命
因為身懷二寶在加上帶著噗噗~走囉快20分鐘~差點虛脫囉
希望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快快蓋好 因為故事屋就距離大安森林公園站不到一分鐘
的路程超近的吧~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很大的福音


走在森林公園裡面 即使有樹蔭還是非常之熱阿
這是剛到的時候想說還有40分鐘以我的腿程應該很快就到囉
所以跟噗噗還有閒情逸致拍一下照~



看看這張以為自己是小麻豆 哈哈還給我擺仰頭15度角的戲碼哈哈


結果這系列的拍照我都好喜歡喔~好想帶台專業的相機拍
不過沒有我ㄤ跟我一起來的話我就扛不動
用我的哀鳳拍起來也格外有感覺哈哈




結果噗噗在拍完照的時候就熱到受不了
一直說他鞋子裡面有蟲蟲有小石子 我只好抱著他走到故事屋~
這段路對我來說突然間變得好漫長阿~


結果剪囉頭髮後我的自然捲更明顯囉哈哈一切都等生完後再來染燙
然後臉看起來也變得好圓喔


我的媽阿我們終於到囉~噗爸問我說為什麼這張噗噗眼睛看起來那麼腫
呈現一種很迷濛的狀態 因為外面35度以上跑不掉吧~艷陽高照~
當然我也是兩臉通紅 真的是又熱又渴 休息囉一下~
去櫃檯報到後就準備進去聽故事囉~
很好奇裡面的環境畢竟是第一次去
結果大姐姐會召換 小朋友以排隊的方式進去



今天的主題是顏色篇  小小故事屋是適合一歲到兩歲半的小朋友
不過對噗噗來說這個好像有點太簡單囉~可能他很早就會顏色囉
還有其他一歲多的小朋友 結果有些聽到一半就分心囉~
所以我覺得兩歲左右比叫坐得住~專注力也比較夠
畢竟一堂課大約只有30分鐘左右~票價如果買團票的話是250/PER
其實沒有很便宜說~


剛開始噗噗有點放不開~連紅豆姊姊請大家自我介紹的時候
還有喊到名字舉右的時候他都有點害羞需要我的協助
不過尷尬期就只有一下下 對於自己會的主題 十分的有自信
到中間的時候還自己主動跟老師還有其他小朋友顏色的英文

跟其他的小朋友比起來噗噗好像大小孩喔~下次可以直接上2.5歲的班嘛??




聽得十分的開心~這應該都是所以媽媽希望能從學習課程中看到的笑容
因為那笑容代表著小寶貝很喜歡很融入課程



紅豆姐姐跟小朋友的互動 不管多大多小的小朋友
每個人都會跟姐姐有好幾次的互動機會
這是幫雪人穿上身上所有的東西噗噗的任務分配是幫忙黏上三顆藍色扣子
順便從雪人的配件學習顏色


完成囉好棒喔~



到最後太喜歡雪人囉還親囉雪人一下真是熱情

今天的主題是顏色篇 白與黑
小小故事屋每個禮拜都會變更主題 所以下禮拜還要繼續帶噗噗去
下禮拜的主題是陸地 我相信噗噗也會喜歡


有滿多的搭配性教材 小朋友很喜歡 姐姐們的表演也很生動可愛


哈哈這那一招 自己自告奮勇去介紹顏色 因為那時候姐姐在教顏色的黑色
所以噗噗自己上去說黑色就是黑摸摸的BLACK 然後其他的小朋友也就
跟著上去哈哈~好好玩的畫面喔



聽得非常專注 連媽媽都會被吸引 不過媽媽大多都在忙幫小朋友拍照
結果上完後覺得時間也過得太快囉吧~怎麼三十分鐘的故事一下就結束囉
除囉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當然噗噗一定更是覺得意猶未盡
另一個感覺是我也好想當故事屋的姐姐喔
能跟那麼多可愛的小朋友互動真的很開心耶~
尤其是能被這些小朋友喜歡更是開心






聽完故事後還讓噗噗在故事屋裡面玩囉一下內空間其實不大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囉
有一些故事本及玩具可以供寶貝玩
所以早來的話可以讓他們先玩一下玩具 另外也提供一面牆
可以讓寶貝畫畫 現在來故事屋打卡還可以得到一隻擦擦筆喔
家裡有這種牆面的話可以給寶貝畫畫


教室內有三種主題下一次我再來拍照跟大家分享~
有車子教室 水族館教室跟精靈教室都是適合比較大的小朋友





回家的路上 我們走走停停
所以又順便幫噗噗拍囉照片~以下就是噗噗一連串的照片


沒想到站在公車站牌拍照也挺有FU的









噗噗累囉走不動 所以讓他坐一下想說休息一下應該會自己走
沒想到還是幾乎我全程抱到公車站牌
那個我是哪來的力氣呢?暈~難怪過馬路的時候路人都一直看我






如果有機會的話也可以帶小寶貝去體驗一下故事屋喔~
然後可以學習姐姐們說故事的方式 讓小朋友從小就培養聽故事的耳朵

故事屋 點我點我所有相關資訊都在裡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