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宜蘭回來之後馬上奔波到醫院進行33ws例行產檢 
哈哈每次都覺得很心虛 因為每次號碼都超前面的但是都很後面才看
加上禮拜一的超音波是真的是超多人的
最近新光醫院產科超音波室好像滿缺人的
所以最近都看到有訓練的人員
原本想po上33ws洪二少實錄生活寫真照
 但是我看囉看真的是很模糊且不是照一張耳朵
就是模糊的雙腳 模糊的雙手   只能說 超音波室的檢查人員
還需要再多練習一下~不然產婦花囉超音波的錢然後只看到模糊的雙腳雙手
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每次新手做完超音波後就會再來一個資深的幫忙照超音波
順便講解得更詳細 

33ws的洪二少 雖然說看我肚子小小的~但是卻很扎實~
bw2000g 醫生說很好符合標準  想當初噗噗還比二少小隻
所以那時候體重都是胖在我身上 結果噗噗出來才2700g
好小一隻喔 ~

果真吃牛肉有吃~有一陣子一直衝刺牛肉~只要有買牛排的地方必點
果真稍微大隻些  目標值 是希望這胎能夠衝破3000g
我最羨慕的是瘦媽媽也能有個胖寶寶  希望這胎我也是如此
羊水的部分 醫生說很足夠  胎頭醫生直接就幫我摸到囉
胎位非常正 直接不用做運動準備NSD(自然產)
所有的一切都在標準值  還記得懷噗噗的時候體重上 一直被醫生說稍微輕一些
因為我的婦產科醫生是那種不希望小孩子太大 不然不好生
出來在養就好囉 所以被他說輕就真的是還滿小隻的
到囉後來超音波照出來大約3000g時 醫生說飲食的部分要稍微控制
於是到後期的後期 我飲食就稍微節制~ 因為超音波一定會有誤差值
但這胎我決定放手一搏囉~ 可能因為帶噗噗的關係
只要回娘家我又喜歡帶他去上一些課加上睡眠的品質似乎沒有很好
這胎胖的比較不多
baby33ws bw2000g
mom bw:52kg
下禮拜一就邁入第35周囉 阿我的生產包都還沒開始準備
一整個發懶中
希望下次的產檢可以幫我照清楚的一點的洪二少
不然都沒有圖片可以參考 感覺好乾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