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空中女僕在空中工作有時候覺得辛苦萬分

有時候覺得委屈無奈 但是有時候心情卻覺得快飛上天囉雖然真的在天上飛說!

 

下一張(熱鍵:c)昨天飛囉一趟北京 挖賽名人連連

然後頭等艙被胡市長他們包囉下來 商務艙有潘瑋柏

雖然我都沒去前面看到 但是昨天在我們家的地方尤其還在我服務的那區

坐囉一位帥哥張孝全 哇真的好帥 但是本人很鎮靜

以平常心去面對 他很害羞 很有型 很沒架子 很帥 所以我跟我家妹妹都很喜歡他

然後下機的時候跟他拍囉一張照片  等照片拿到囉再來愛現一下哈哈

然後我們那區的還坐囉海角七號的大導演 我後來才發現的

人也超客氣的

然後還坐囉囧男孩的導演李烈小姐  還滿美的

其實之前遇到明星都不會想拍照 但昨天想說挖也太多囉吧!好想 一次拍得夠喔

所以下次飛北京上海一定要帶相機

回程的時候還有許志安

有時候覺得前面ㄉ姐真的很低調ㄟ

其他客人不知道就算囉

組員間都不會相報一下 每次都是下飛機才知道

不然就是要賣免稅品才知道原來這是明星

偷瞄一下也不行

下一張(熱鍵:c)出機場的時候又遇到囉憲哥

手上拿囉一碗泡麵 剛從上海下機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聊囉一下下

真的很親民 然後就跟她拍囉幾張照片

昨天真的是明星日

ㄚㄚ我好想看我跟張孝全那張照片喔!

 

然後珊珊阿質小紅梅同事在MSN問我說妳昨天載到甚麼明星??

我說胡志強市長 他說他快笑死過分ㄟ

撲撲他也是很多媽媽的偶像吧!也是政界的名人吧!

下次遇到胡志強市長一定要跟他拍合照

然後給33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