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最近下班的途中因為要省錢坐捷運
竟然在捷運站附近發現囉一家好便宜的小小擺攤
結果那天不知道發囉甚麼瘋 可能太久沒買噗噗的衣服
竟然一口氣選囉十四件
當然還包括喬喬妹妹的~
因為女生的太可愛囉 我不能太認真去挑不然我的荷包一定大失血
有小女生的媽媽真是幸福~因為女生的衣服實在是太可愛囉~
不過這家小小擺攤的男生衣服也不錯
現在帶我來介紹噗噗媽這次買的貨吧~

angry衣服好可愛 這個小攤實在太多人~所以這次衣服的部分就只挑囉兩件憤怒鳥
我可愛的朋友elma問我說為什麼噗噗媽都買富怒鳥系列的
因為噗噗媽那時候的心情相當之憤怒 (誤)


這是第二件~憤怒鳥的衣服 雖然憤怒鳥系列是流行一時的
但我還是覺得很cute 話說那天有個銀行專員的超沒禮貌小姐
在我挑憤怒鳥系列ㄉ時候 竟然大聲的說 這個東西已經出多久
看都看膩囉竟然還有人買 真的是很可惡ㄟ~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沒禮貌 在人家挑東西ㄉ時候說這種話
真是沒家教ㄟ~怒怒怒怒火五重天


噗噗哥有angry bird 系列當然喬喬妹也要有一件阿~
到時候出去ㄉ時候可以穿兄妹裝

上衣選囉兩件不過因為褲子噗噗很少所以我就一口氣買囉好多喔
這是星星系列~很百搭的穿個包屁衣再搭這間褲子或是單穿上衣
都很好看喔

白色系列褲子 簡簡單單但是橫格花紋的點綴設計讓這件褲子不單調
穿起來可是很有紳士風 且很薄輕巧很適合夏天穿
噗噗哥突然間抽高滿多的已經快80公分所以我都是挑五號
五號差不多90公分左右

哎喲這件我的媽超級可愛的啦~ 除囉前面有憤怒鳥後面兩可愛也有
降一件真的只有100 百元商品精選款如果喜歡angry bird的真的不要錯過
顏色還有三款 還有紅色跟淺藍  都非常亮眼重點是穿起來超級可愛的~
這種小短褲再搭配小長襪 一個字形容cute~
 


這款前面看似簡單的黑褲後面超punk的~且那拉鍊是假的
哈哈他是用畫的~現在超級流行用畫的衣服
我也看過超可愛的燕尾服衣服都是用畫的超逼真的
也打算幫噗噗敗一件~

微笑系列 最近很喜歡一個牌子叫做jam是日本品牌
他的衣服都是非常花俏超級可愛的
穿出去幾乎很少撞衫~ 顏色及造型的設計都非常的鮮豔特別
有時候看他設計的圖案常會有發出會心一笑
太可愛囉啦~



這件牛仔褲也超級可愛的 它也是百元商品
但也只要200
牛仔褲在我們生活中幾乎是不可缺少的東西
在小孩的世界當然也不能夠缺少
這百搭款的牛仔褲真的該來一件~



噗噗商品介紹完囉等下再來放穿搭我順便把喬的小女生可愛衣服放上來
這家小擺攤的小女生衣服實在太可愛囉連我都想去批貨賣囉



小女生蕾絲裙 每年都流行的蕾絲風加上漸層的設計
連胸前的花朵兒都是立體的設計 降的商品 100元
看倌兒你們說划不划算 豪邁喬穿上去馬上變成淑女喬

粉色可愛帥氣女上衣 這個帥氣女也是立體的~
一樣一百元 重點是台灣製的 醬有比較放心些吧~
棉質質感摸起來挺舒服的~


蕾絲花朵漸層浪漫風
不要說這種蕾絲花朵裙小女生兒愛 連大人都為之瘋狂
且它是設計為褲裙款式 也不會走光哈哈~是說小小女孩應該也沒在care走光尿布這件事吧~
束腰的設計也挺精緻的 所以這是噗噗媽推薦必買款 一百一百
看到這些便宜又好看的衣服是不是想生個小女生~
實在是太好買囉~

深藍夏日風風情萬種泡泡褲 還加片黑色小蕾絲
就說蕾絲是不可或缺的基本被件 這件也是設計成褲裙款~
一樣百搭  素色上衣包屁衣一穿上在家這件就整個嬌汁汁囉
也是我滿推薦的款式 今夏靠它們稱一整個夏天就沒錯囉~

來來來精彩的來囉~穿搭穿搭如何穿搭讓你的小孩出門很飛遜
如何搭配:運動休閒風~ 今天媽媽們很想走運動風~小孩當然也要跟著走運動風阿
醬搭配準沒錯


運動休閒風搭配二 :今夏我最酷之不憤怒也可穿整身憤怒鳥系列
超級簡單又不失個性的搭配~


這件衣服超級可愛的~ 也就是我剛說的品牌jam
這款是做廚師的設計前長後短在後面的地方還有綁蝴蝶結



龐克搖滾風 超rocks的~




這款走的就是休閒風中不忘帶運動風格 哈哈甚麼鬼阿
反正這些衣服都很百搭隨便混搭都合












喬喬百元衣服搭配風:



有沒有超級可愛說

阿姨的衣服真ㄉ是有便宜但是噗噗媽一次買14件阿姨都不給殺
所以就不幫阿姨推銷直到阿姨願意幫我殺價為止哈哈
如果有意者可以私訊詢問我那裏買~
我的好朋友們如果想買+剛好我懶病沒發作
坐捷運ㄉ時候我可以幫忙買喔~
最後在麻煩大家看完後幫我按各推跟讚喔~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