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們是那麼的麻吉 曾經是那麼的有話聊

只是大家因為現實的關係 尋找囉不同的工作 卻不知不覺的慢慢疏遠

我想這99%是我的問題  因為當時的我把友情看的太輕 愛情看的太重

然後慢慢慢慢的失去囉你這位好朋友

 

再讀書時期我們一起分享的喜怒哀樂 我們一起討論著報告

只是那間學校的人都太愛讀書囉 彷彿犧牲囉自己的生活也無妨

我不愛讀書那時我忙著談戀愛 但我可以抱佛腳抱的很好

而你完完全全不屬於那群書呆子內 活潑開朗拉近囉我們的距離

第一次跟你侃侃而談 就是在那網球場上 那時真的很好聊

我們總會互相分享心事 而不是向他們讀書讀書得第一

現在想起來很謝謝你陪伴我度過那兩年其實很不好過的日子

因為我自己的關係 慢慢的我們越來越少聯絡囉

其實之前你還是一直打電話給我 只是我很被動

直到現在我才體會你對我那種朋友真心的好

我還陪你去選囉婚紗公司 然後我竟然粗心大意的沒去你的婚禮

婚姻忙碌你的你 飛行忙碌的我 就降成為囉兩條平行線

因為我記錯囉時間 竟然之前選囉一各大長班卡到你的婚期

然後明明要包給你的紅包竟然忽略囉 我想你一定很難過

要是我是你 一定會生氣很生氣 這是怎麼樣的朋友

 

不管你會不會原諒我 或是不管怎樣

得知你懷囉雙胞胎的我真的很替你開心

現在的你應該很忙碌 還要上班還要照顧肚子裡的雙胞胎

可是我沒有勇氣跟你說我要結婚囉

我不是那種現實的人 而是我能體會自己的結婚是多麼的希望好朋友的到來

原諒我沒有勇氣跟你說  現在的我只想跟你說聲抱歉!

謝謝你留給我兩年的回憶 那一點一滴我都還記得

祝你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