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承認最近因為迷上囉韓貨 所以絕大上網ㄉ時間都在看韓貨的
衣服鞋子包包 挖賽真的有夠夢幻的
人妻也想要當韓國小公主啦~就算不能買看麻豆的打扮大飽眼福也超開心
韓貨真的好燒好燒 我都快被燒到灼傷囉~
再買下去 噗噗爸應該要把我踢出家門囉
雖說降還是有夠想拜下去的 只不過每每用衣服的價值來換算噗噗的奶粉錢
就會稍稍收斂點~韓衣 I 服囉U 服囉UU~


離題囉今天要來介紹一款新玩意兒
這是我在生完後沒多久就買回來囉~這是艾力克斯家族推薦的
小兒機(THE WEAN MACHINE)也稱為:嬰兒食物擠壓餵食器
所謂的WEAN就是戒除 斷奶 也就是要踏進副食品的階段
現在噗噗十個月多囉用這台嘟嘟好 現在台灣有進口
不用再請美國代購囉 我那時候買ㄉ時後數度缺貨超級搶手的
不過我買到一個還滿漂亮的價格讚啦
◎使用方法
Step 1. 將食物置於容杯中至三分之二滿
Step 2.
下壓擠壓器
Step 3.
以湯匙稍微攪拌成泥即可餵食




來看看實品吧俯視圖 把他打開的時候是醬的



操作真的超級容易的 然後有付一支湯匙 這湯匙我覺得還滿好用的所以餵香蕉的話
我就直接拿這支來餵 他有附一個孔徑比較大的擠壓器 所以加上機器本身共有兩隻GRILLS
這個小兒機我建議在貝比還在吞嚥期的時候先不要使用 即使是小孔徑
對剛開始接觸副食品的貝比們來說還是太大囉
一定要等到含住壓碎期時再使用 如同我現在的階段就會發現傑克這機器也太好用囉吧
所以的機器內部都可拆解 沒有死角 且小兒機本身很輕
如果妳是喜歡出去溜小孩的這隻機器我就很推薦接下來來看我示範兩種食物喔


第一種 香蕉先生出場登登




基本上將食物裝三分之二滿即可
我把一根香蕉都裝下去囉 將香蕉拔成塊狀裝入容器內




然後將蓋子蓋起來 我的媽阿~不誇張真的好好用
那以前買研磨器來磨這是怎樣實在是太浪費時間囉吧



活生生的香蕉先生就變成條狀的 且老實說不花甚麼力氣
一壓下去 三秒鐘貝比的副食品香蕉先生就大功告成囉
這好東西我怎麼到現在才用 但唯一的小缺點是壓到底還是會有一些殘餘的在下面的
容器內 所以要用湯匙把它稍微挖乾淨就大功告成囉








各位看官們 你看看你看看 成品如下 雖然不能夠一秒鐘變格格
但是三秒鐘成形香蕉變成條狀的也是挺厲害的 拍手

接下來我要來是第二種東西 硬度比香蕉還高一點
那就是噗噗現在正在吃的烏龍麵 登登
這烏龍麵還真是QQQ 噗噗現在對粥點厭惡囉
即使內容物不同但是有時候吃粥還是會哀哀叫
喜新厭舊的傢伙 於是來讓噗噗吃看看烏龍麵



一樣把烏龍麵放在容器內 然後擠壓 我還是用小孔徑的
因為噗噗沒吃過烏龍麵怕第一次如果太大他無法吞嚥



因為烏龍麵的Q度跟韌性都比香蕉先生還高 所以要出點力的擠壓
一樣三秒讓烏龍麵粉身碎骨(誤)
麵條變短囉剛好適合噗噗哥吃
下面的地方仍會沾黏所以要用湯匙稍微挖一下 除囉這點外其他的都很棒
但是像有馬鈴薯皮的話 就剛剛好壓下去皮會留在最下層

登豋成品如下  常常的烏龍麵整個都變得很適合含住吞驗期的貝比吃囉
於是我拋開囉研磨器
如果心動的話快去買一台吧~我又再放火囉



網站上建議用ㄉ食品如下:
◎食材準備
食材(妳和寶寶可以從更多食材中發掘無盡的樂趣,這留待你們自己去摸索喔)
1. 香蕉、草莓、奇異果、木瓜、芒果、鱷梨
2. 熟煮的馬鈴薯、綠花椰、白花椰、紅蘿蔔、白蘿蔔、水煮蛋、蘋果等(除水煮蛋,此類熟食需煮較長時間以便使其質地偏軟)
3. 也可以做出綜合果泥或蔬菜泥:香蕉+草莓、馬鈴薯+花椰菜……任妳組合
4. 甚至米飯、麵條、義大利麵也是不錯的嘗試(大人餐桌上不含骨的食物都可以拿來壓壓看)
5. 多汁類如西瓜、橘子、柳丁、鳳梨、水梨、哈密瓜也可現榨成汁,新鮮又好喝!
※需三思的食材:牛排、生魚片、雞翅、比薩、紅龜粿等。探索食材不要太貪心,須確定寶寶喜歡且安全無虞
‧小兒機各部位皆可拆解清洗
來看看官網介紹吧~小兒機(WEAN MACH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VUy_57qS4&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