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是噗噗媽我回到工作岡位的一個月
三月上完課時很高興還有近一個月可以陪伴著噗噗
時間越來越近 心情越來越焦慮
姐姐說的沒錯 上課的時候才想著原來帶著小孩是那麼的美好
好好珍惜跟小孩在一起的時光
說的一點也沒錯
曾經一度覺得在家裡帶小孩每天都一成不變 曾經有小憂鬱過
現在想想 天阿能每天陪伴老天送我最好的禮物是一種幸福

帶囉噗噗十一個月 從噗噗出生到十一個月的成長 只能說時間過得好快
生出來到現在的長相也變得很多 翻開照片每個月噗噗都在改變
從原本肚子餓才會來找媽媽平常都在睡覺到會翻身囉
從會翻身到會爬 會爬到會站 會站到扶著東西走
這些改變常常在你不注意的時候他們就會囉
這就是本能 就跟吃飯睡覺一樣天生下來就會囉無須誰教導
但這些改變讓我很捨不得 因為這些階段對我來說過得好快
雖然說現在說還太早 但學會放手我真的做得到嗎??

工作本身沒有改變 回來後飛的五趟每趟都遇到很好的大哥大姐們
真的好幸福 能在外站好好的休息做指甲按摩也是一種享受
不過現在要過著兩邊奔波的日子
平常我上班的時候給外婆顧 然後休息超過兩天在帶回去給奶奶顧
現在更要接受相思苦哈哈 像這次飛個三天班我就在想我的小寶貝囉
前幾天 噗噗長牙囉~我超開心的 這三天不見你的牙應該長更高囉~
媽咪我好怕在你成長過程中錯過甚麼 更希望你在一個健康快樂的環境下長大
為囉維持生活的品質 所以媽媽要認真上班賺錢
下班之餘 我要認真的陪伴著你~
噗噗你現在還不懂 但是有天你會知道你很幸福的
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都好愛好愛你~
為囉你在怎麼辛苦也無所謂 這正所謂天下父母心~
媽媽還在調適期~給媽媽一點時間~媽媽希望在工作跟家庭上都能兼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