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今年我即將滿32歲囉~時間真ㄉ是如流水~
過囉30後 時間好像馬拉松選手衝向終點的飛奔速度前進
有時候我還一直以為自己還像個20多歲的少女一樣
可以裝可愛 裝無辜~裝幼稚愛撒嬌 依賴任性
現在可能也可以但可能不太適合囉~

時間回到八年前剛進入飛行的那一年
一上線姊姊們知道囉我們的年紀 每個都說天阿你們也太年輕囉吧~
沒錯那一年大家都是大學剛畢業的年紀~
那時候姐兒們投以羨慕的眼神 如同現在我聽到剛進來的線上妹妹的年紀一樣
那一天跟越南小姐一起飛~當越南小姐問我說我幾歲時
跟他說囉我的年紀後他嚇囉一跳
知道囉我有貝比後他更嚇囉一跳
其實快滿32歲結婚生子也是差不多~只是貴公司的姐妹們都超會保養的~
於是我問囉這越南妹妹的年紀時~我差點暈倒
整整跟我差囉十歲   22歲的年紀這時的我彷彿回到八年前姐姐跟我說的話
我跟囉這妹妹說 好好把握青春~青春不要留白~很老套
疏不知我有多們羨慕他們的青春年華~
是不是這八年來我總是平平凡凡的過生活~
生活總是一成不變沒有突破 才會覺得時間過得那麼快~
而現在在我腦海裡浮現的畫面是:
凡飛泰國總是要寫上自己的年紀 我從
24(喔耶我最年輕)
25(我還是很年輕)
26(竟然有人比我年輕囉)
27(心裡想著天阿要好好把握剩下的二字頭囉)
28(28年華只剩兩年就要30)
29(天阿為什麼明明我還沒三十 我阿母一直說我虛歲30囉 可不可以不要阿)
30(我的媽 我真的到囉30而立的年紀囉~30歲的我成長囉嘛??)
31歲後開始認命
32歲的我開始往好的方面想 其實老天給每個人的時間都一樣~
即使是大美女林志玲他也快邁向40囉~
活力四射的阿妹 大小s 港星大美女李嘉欣也是慢慢往4字頭前進~
降想想就如此欣慰囉~

看著三百多批緊緻的臉蛋~在摸摸自己的皮膚~好在老天待我不薄
我的臉皮雖厚但也沒有很鬆~
降的青春不知道能Keep多久~ 外貌的年輕也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剩下八年就到不惑之年~ 這八年對自己的期許就是希望心智能夠成長
獨立自主~永遠跟現在一樣青春洋溢~重點是抱持一顆年輕的心
共勉之~


ps一個人的外站很有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