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待命天 也是我超怕的待命天

因為今天一大早鬼待命 有我最討厭的印度班

前幾天看到一個妹妹 看到她7/10的印度班內就想完倒大霉囉

因為她是超愛請假的請假王 我恨你....

前幾天才再跟小雞說 我一定會被抓印度囉啦 !

那時候的心情真的是超想哭的...好不容易這個月初才把印度班丟掉

沒想待命還是躲不過 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輩子

大家一定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組員討厭印度呢??

因為印度人很OOXX.. 重點是今天我打廚房啦

真的快哭囉 特別餐一百多份 對到死 好想今天遇到一個組員跟我一起抓飛

一起幫我弄廚房 好險印度組員還滿幫忙ㄉ

所以我突然覺得天阿打廚房達人就是我嘛! 超強ㄉ

以後什麼都不用怕囉!

但是我再也不要飛印度囉啦 ! 還有妹妹你真的很過分

如果你不想飛就不要飛嘛!幹嘛害人阿 這份工作已經比其他工作好很多囉!

不是你不想飛想休禮拜五到禮拜天就休 人家想要一份工作是多麼辛苦

你卻想休假日 然後害到別人 真的很可惡ㄟ

我們這些全勤倒就倒楣活該嘛??今天我連去櫃檯都沒去櫃檯直接刷卡

一點都不想跟派遣ㄉ有交集 拜託我也想休六日好嗎??

好好的假日都被搞雜囉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