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熊:

我帶著一顆緊張的心情 心裡反覆的複習那些早早已準備好的台詞

腦海中盤旋著你的答案為何 ?這一天其實我等很久囉!而現在正是各良好的時機

我們的愛經過囉那麼多年的考驗 從讀書時代到現在你我各有自己的工作

這一段時間長達七年多的回憶 即將將這段回憶伴著我們到永久

女熊:

我帶著一顆緊張的心情 因為這一天我等待囉好久囉!從來沒想過我們可以

一起共度那麼多的日子 以前總抱著順其自然的心

只知道對待彼此就是兩字"真心"如此而已 因為這兩字我們一起攜手走囉七年多

那七年多有喜樂有歡笑 有苦 有難過失落 有很多很多的愛 還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很辛苦但也值得


男熊:是時候證明我對你的愛

女熊:是時候讓你證明你對我的愛 

男熊:如果說上天送給我最好的禮物是甚麼??那就是讓我遇見你

女熊:如果說有一件事比中樂透還要開心那就是能將我一生的幸福託付給你

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 到現在的成熟體驗

從以前的無知逐漸變成囉成熟穩重

在一起的日子互相的學習 雖然偶爾會因為小事情而吵架

雖然我的脾氣壞到一個爆炸 你的脾氣有時也像獅子一樣的失控

但是一個拗脾氣的處女座跟一個失控的獅子座似乎相處上也不是甚麼問題

許許多多的優點缺點我們互相的彌補

我們不是最完美的 但是 我們真的很幸福

一克拉的鑽石迷惑囉許多人的心 

我的心絕對比一克拉還重 因為我對你的愛是無價的而我的心只住著你

這無價的克拉數只留給我最愛的你




我帶著淺淺的微笑 手中拿著那幸福的花束

因為幸福連身邊的氛圍都充滿著幸福的滋味

你們問我幸福的味道是甚麼??

等你真正擁有幸福 體驗到幸福自然就會嗅出那幸福的味道

沉浸在幸福的氛圍內 人生只有希望兩字 我的人生頓時充滿囉希望







 這對小熊是我跟carlo所特別訂製獨一無二的婚禮矽膠膜

阿質很久前就看常去逛carlo網頁他是一個非常厲害的媽媽

且非常會做模型 尤其是熊熊系列的 真的深植我心

這對婚禮熊阿質粗略的把自己希望的感覺說明

一下子carlo媽馬上就能抓住阿質要的感覺

實品非常的大 且非常的好脫模 真的好喜歡喔

這款阿質會當作自己的婚禮小物 相信得到這對幸福婚禮小熊的人一定會超開心的

真的好喜歡喔carlo媽真的很好把母模都寄給我囉!

如果你有自己的想法或是有喜歡的圖案想做

carlo媽都可以幫忙代製喔 相信成品一定是獨一無二的 carlo還有許多自己做的矽膠膜

都非常美喔!有機會可以去她的網頁看一下一定會愛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