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確是充滿刺激的

不論在工作上 事業上  談戀愛上 都是新鮮刺激的

我的工作無聊的時候很無聊 刺激的時候讓你心臟負荷不了

下一張(熱鍵:c)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我的人生的確就像一場戲

不乏恐怖 刺激 浪漫唯美 精彩平凡穿梭在其間

 

這個月我自認為我得囉小紅梅最佳倒楣顧人怨活該女王

我百思不解小紅梅有那個人像我一樣衰 彷彿在我的名字後面偷偷的給我刻印

透明的戳印  一個隱形的星星  因為我太乖太乖

活該誰叫阿質你不請假 活該誰叫你要當乖寶寶

誰會覺得你厲害阿 還是天真的覺得活在小時候得乖寶寶獎很開心阿

班被改囉四五次

原本班好好ㄉ被砍嚕一個東京過夜班 曼谷當天來回班 曼谷過夜班 雅加達倒楣爆延長一天

 補嚕甚麼鳥待命(媽的沒班就沒班補甚麼待命)加上東京來回班加上一個吉隆坡

然後補我的東京又砍我這班 悄悄的在幾天後補我一個天下第一大早班香港班

是怎樣連修換假的就是囉隨便你們補的嗎 ??

那我們就活該倒楣就是囉 那換班有個屁用阿

請假不就算囉是怎樣欺負好人就是囉

然後待命那一天真是倒楣到一個不行 遇到那個我最肚爛的流氓大哥

我真的很想殺囉他 一去就給我一個雅加達兩天累死人班

無妨 竟然不砍我香港班 連續三天都是一大早三點多起來的班

你分明就是故意的 待命室那麼多人不抓 抓我

我跟你說你不要再偷看我文章囉  我超討厭你ㄉ

沒水準一直抖腳 我也不知道妳是怎麼混到派遣可能靠關係ㄉ吧!

不然公司的眼光怎麼會那麼差 請你這個流氓來

講話還很台 真的很沒水準 妳是以為你自己很帥很厲害階級比我們高

還是你薪水沒比我們高心裡不平衡阿! 機隊裡面的前後艙最好能做到CRM的橋梁

對於你們我看根本是不可能 老實跟你們說你們就是我們空服員的敵人

派遣原則你們真的懂嗎??你們說的就是對ㄉ喔??

我真的很質疑ㄟ派遣根本沒原則要說原則就是跟我們組員作對

越愛甚麼班月不給

不愛飛待命抓給妳死管你明天累死 一副關我屁事樣

那降你們的工作也太輕鬆囉吧!

出一張嘴 刁難一下組員 然後該班表一出來還要限制換班名額

兩百張 我快笑死囉

假日還不代理 颱風天天氣因素節日也不代理換班單

那我們假日也可以不飛喔?!

無所謂這個月我已經被你們搞瘋囉 我想最差也不過如此囉

班被改囉五次 打電話給你們一副事不關己 我是可以把你們罵得很難聽

但是跟你們說話浪費口舌 掛掉比較快

我只是想說麻煩你們將心比心  大家都是人 我們不比你們低賤

總之你們的機車有目共睹ㄉ

你們相不相信有天你們真的會得到現世報那是兩千多的組員對你們的咒怨

怨怨怨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