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洛杉磯一直是阿直討厭不愛又害怕的地方..

其一是客人的素質..整各超級難言語..洛杉磯有兩各時間其中的一各

會有密麻勢力強大的越南族群..而另一班就是台灣人跟美國人加上一小丁點越南人

這次很幸運且很感謝小雞用囉他的夏威夷度假班換囉洛杉磯..

老實說犧牲真的很大...愛你愛你啦 ...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不到200各客人..真是太幸福囉..覺得一點都不累..

回程都是台灣人..我們家真的好乖好乖..很客氣的客人..

很乖的abc 整各就很開心..其他家很可怕狂要泡麵..所以這次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原本最討厭的爛班.. 一下子升等囉. ..


這是我們去LA的CHEESE FACTORY..其實有很多的地方都有這家店..

我跟小雞買囉起司口味 GODIVA巧克力 還有香蕉口味都很好吃..

尤其是香蕉口味的散發出來的味道真的好香好香蕉喔..

吃起來的口感極佳...吃進去就立即溶化的..

比起一般的起司CAKE還來的不容易溺..



在門口拍一下...畢竟洛杉磯這種班幾乎不會讓我想出門..

這是下班後直接出去的樣子..看起來精神亦亦..

其實已經超久沒睡的...


這是起司工廠的內部..有很多的蛋糕口味可以選擇..

不過價錢並不會太便宜光是一小片就要6 塊多美金..

但是他的奶球花..好好吃不像奶油的味道倒像冰淇淋..

 

其實這篇日誌很無聊我只拍囉3 張照片哈哈..

但是還是要感謝小雞換班陪我飛...不然我又要有長班前憂鬱症

等我可以換班你有洛杉磯我也換去飛哈哈..這就是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