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訓的其中一環..為急救課程...這是我的專長..對我來說粉輕鬆...必須要穿著白色的蓬蓬衣服..粉大件粉舒服..就像一隻白熊說...急救不外乎就是叫叫ABC..
口號粉簡單...動作也不難..但是記得那些口號那些動作..真正遇到依各在路上昏倒的人..是否你會執行呢?這各問題其實我也質疑了粉久到現在還是無解..
其實人是粉矛盾的..我想如果我真的遇到那各情況我就知道如何做了吧...我一直好想了解在瀕臨死亡時又被救回來是怎樣的感覺...生命這2 各字寫起來粉簡單..但是卻充滿了奧妙..沒有人能跟我說植物人..他的靈魂跑去哪..昏迷的病人靈魂跑去哪??靈又到了身體就又恢復了意識...好多的問題都是無解..我只知道好好過生活才是最重要....



08年感想:
後來進囉這份工作.. 發現其實這種情況還不少...
曾經遇過客人缺氧不舒服的 馬上給予氧氣瓶供應氧氣
喘到不行的客人..肚子痛到快哭的旅客 發高燒一直不退的小孩
在經濟艙坐太久一起來昏倒的旅客 
喝酒喝太多跪倒在地的日本人 
亂服藥物又喝酒全身冒冷汗發抖的客人
上飛機前沒吃東西血糖低到失去意識的客人
不乖的阿媽嚴重高血壓好玩喝紅酒的阿媽
很多很多..

其實我最怕的就是病危還上飛機的旅客..
拜託不要來 在飛機上處理屍體的感覺不舒ㄏㄨ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