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ㄉ好累.. 問我到底累各啥米勁??
答案是不知道..硬要我回答我也說不出口
或許是飛行吧!!
或許是對粉多事ㄉ無奈吧
情緒無法自己控制但曉得開心難過無法自己決定
而是由一張班表決定疲累或許由這張班表所造成ㄉ


已經幾個月都飛ㄉ滿高ㄉ..
雖然飛時已經降下來囉但是基本上我都維持一各高飛時
這幾各月ㄉ一些不順造成ㄉ疲勞轟炸
給我一各願望最希望ㄉ就是能夠留停
好好休息一下

昨天飛機壞囉..一直在停機坪上因為一直修不好所以無法開出來
時間慢慢逼近 客人陸陸續續都到囉
登機時間一到便宣布要幫客人轉機
看到客人對地勤ㄉ反應非常ㄉ強烈
怒吼大罵咆叫...第一時間幫你們轉機已經不錯囉
難道你們要撘不安全ㄉ飛機嘛??
真ㄉ絕ㄉ粉無力
難道生命對你們來說不是第一嗎??
難道安全對你們來說不是首要嘛??
時間對你門來說或許是迫切ㄉ
但是有時候失去囉給你再多時間都換不來
自私 誰想過我門
一群痴痴等著ㄉ空服員
多早開始準備起床準備化妝
等待等比你們還久..還想著要接飛機把從香港ㄉ客人接回來
等待著消息宣布離開任務取消一分一毫都沒拿到
時間已過囉一天ㄉ1/3..金錢還等於負ㄉ
回家還沒接車可搭還得自己叫計程車
誰要賠我們損失呢??

不要在當自私無腦ㄉ客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