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觸動ㄉ感覺..酸酸甜甜ㄉ整各心糾結在一起..
那感覺就好像幾柳丁一樣...整各糾在一起一樣...

看囉一部戲..看囉一部電影..或走在路上遇到一各讓你悸動ㄉ人...
讓你觸動ㄉ場景 ...印象深刻ㄉ畫面..
都會讓自己心情起嚕化學變化...

心好久沒有被悸動ㄉ感覺喔..因為工作ㄉ關係..
一直活在疲累..嗜睡..疲累..嗜睡...
休息ㄉ時候把自己悶在家裡深怕休息不過...
不愛交際..不愛創新..不愛笑..不愛說話..
我只愛靜靜ㄉ休息..聽音樂..看電視..上網
不要干擾我..不要跟我說話...才是我自認ㄉ休息....

我要客觀ㄉ說工作上當然有快樂ㄉ啊..
只要跟對ㄉ人一起飛就快樂..
但是部份偽裝ㄉ笑容及客套ㄉsocial讓真正自己變ㄉ
不愛說話不愛互動...只要給我時間休息...

心體驗觸動ㄉ感覺粉早就沒囉..
心彷彿只會跳動..它沒有感覺..是冷漠ㄉ..
最近心恢復囉感覺..
因為..我找到一各可以觸動我心ㄉ人..而他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