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純天然得添加物不是色粉喔

貓貓的皂章讓肥皂添加囉一點活潑..


我發現最近我真的很愛用粉紅石泥不管怎樣都會把他拿出來

然後默默的就加囉他一下..不知不覺得發現奇怪怎麼每一各作品

都有它的蹤跡..才發現石泥類的好像買太少囉說

又要補貨囉啦






新年期間做囉一款皂 真是忙裡還偷閒啊..

這款皂可用的都是好料勒 不過是看起來洗起來我相信應該都是

不錯的吧!!怎麼我越來越像老王呢??

真的很愛賣瓜ㄟ...

這款油量很多喔因為要進行分層...

又不想分次做..我可是懶人第一名..所以就一鍋做到底啦!!

如果有喜歡的可以來認養喔

米糠榛果三色滋養護膚皂 900g

成分:米糠油90g

         橄欖油270g

         椰子油135g

        palm oil: 180 g

        乳油木果:180g

        榛果油: 45g

        naoh:128g

        water:320g

op:粉紅石泥 甜菜根粉 可樂果粉

eo:雪松

fo:麝香

製造日:2/18

可使用日: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