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質老大.一直不是公司的寵兒如何說呢??
因為每各月的班表脫離不了洛杉磯 或是溫哥華三不五時來一各
一看到洛杉磯 溫哥華整各月心情就差到谷底..
就會想要有離職的衝動..這各月..竟然排給阿質老大
一各六天的夏威夷..也就是說在夏威夷整整待囉四各整天..
挖賽好愜意喔!!


然後又跟同學一起飛 然後又遇到東京來的同學..
真的好開心喔!真是小型的同樂會呢!!
原來阿質也有好命的時候..我記得飛囉四年只排過一次夏威夷班
給我,我要飛的當天已經要踏出家門囉!突然派遣打電話給我
說取消我夏威夷的班..裝孝ㄟ..拜託我都還沒飛過夏威夷ㄟ
!因為人數過少我時數過高取消囉我的夏威夷班!從此夏威夷班
就跟我無緣..從來沒排過直飛的給我!這次能排到6 天班
真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我不求什麼..只求每各月給我一班
降我離職的慾望就會大大的降低哈哈..
真是癡人說夢..怎麼可能..我已經預感下各月會給我洛杉磯
跟印度.. 媽啊!!天要亡我真的很簡單只要跟我洛杉磯
溫哥華 印度就可以亡我囉!


話說這次來回都打廚房..好顯有清晰的angel協助我..
好各清晰angel配上我快手..廚房被我們打理的乾乾淨淨
就叫我們清晰二人組吧!!奇怪..為什麼最近變的那麼資深
一直在打廚房...打廚房其實擔子很重..以前覺得姐姐好厲害
打的真好...現在不得不為自己拍拍手..打的真棒...
會打廚房的姐姐可以帶你上天堂...
擾亂廚房的姐姐直接帶你住套房...
妹妹們..希望我是能帶你們上天堂的姐姐哈哈
長班飛回來胡言亂語..
不過這次因為搬自己的行李腰閃到囉! 
一下好一下麻刺真不舒服...或許年紀到囉..不能太用力
以為自己很行...


有空的話會po出來夏威夷出遊照保證精采敬請期待!
                         
                                 阿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