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月底接近新年的時候...因為去囉黑青家拜訪..

黑青給我囉檜木水..我覺得好好聞喔..或許就像她說的我很喜歡老人的味道

檜木 檀香都是老人味嘛??不過我還真的愛



這一款式是由紫花苜宿加上粉紅石泥混的顏色..

粉紅石泥形成彎彎的拱橋..就像是情人間愛的拱橋..




上面還插囉一朵粉紅的小玫瑰..怎麼那麼適合情人節啊..

檜木水混和精油的味道..感覺有點像是薑的味道..很適合這暖暖的寒冬




發自內心的喜歡這塊肥皂..總覺得好像是少女的情懷..

淡淡綠色單純+淡淡的粉紅情懷=初戀

如果有談過戀愛就知道這種感覺..很觸動人心的然而這也是一塊觸動人心的肥皂

真是老王賣瓜..不過它的確是觸動到我心深處囉
'




在給你一張特寫...因為你還滿上相的哈哈




情人間的感情..需要一點浪漫來維持..

"浪漫不是維持感情的必要條件..但是多囉一點浪漫一定能夠增加情感"<=阿質名言





情人節快到囉!!祝所有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有情人的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單身的

生活..然後在遇到你的mr.right.. 這可是很重要的

有時候結婚後你就會開始懷念單身的自由自在..





浪漫情人夢..

材質: 可可脂15% 180g

           椰子油10%120G

           橄欖油30%360G

           棕櫚油20%240G

           乳油木果脂20%240G

           俾麻油5%60G

添加物: 粉紅石泥 紫花苜宿葉粉 玫瑰花辦

EO:玫瑰 雪松 葡萄柚

FO: 玫瑰 麝香

NAOH:168G

檜木水:420G

總油重:1200G

製造日:1/28

愛的熟成日l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