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有時候誇張的可笑..
我沒有權力說愛情..可是這陣子我並不開心..
不是我..而是我的姐姐..原本的雙數變成囉單數
習慣性的兩人生活要變成一人獨處..
內心其實很難過卻要表現得不在乎..

這真的是一種折磨..畢竟像我們降的年紀其實已經不是開玩笑的
要重新認識一個人..要喜歡上一個人是要花多久的時間..
感情這種是真的是荒唐的可笑
可能下一秒你就被出賣囉..還是老話一句我沒有資格說什麼
但是看到家人發生降的事情是如此的難過
沒有人可以懂得..
很希望自己能夠承擔..卻一點忙也幫不上
除囉不能陪家人外還要不停的上那鳥班
為什麼??為什麼好運都不會降臨到我們家..
2008年的開始我不開心 我是很想開心的

期待老天爺的一各奇蹟..讓我們家轉轉運吧!!
如果是一種考驗的話那這考驗也太殘酷囉吧!
難道人生一定要面對種種的考驗嗎??
難道就不能平平凡凡的過一生嘛??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我希望把我的好運都給我家人..只希望他們開心快樂
降我也會很開心囉!!畢竟我什麼都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