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大家鼠年行大運...恭喜發財啦

阿質的這各年過的很心酸..有點想離職囉..整各就是累到深處無怨尤

從小年夜飛到初一的雪梨班..休囉初二一天

初三一各香港班..初四的待命被抓囉2 天半的巴里島..

還是一早回來的加班機..那就算囉..飛機還遲到兩各小時

感覺真的很差...重點來囉別以為降我就休息囉

早上六點落地的班到家已經是快八點囉...然後半夜凌晨3 點多又有一各加班機

也就是我半夜一點多就要起來準備..什麼鳥班沒天良啊




真的是想殺人..難道不會請假的都是降的嗎 ??

我快哭囉..好在今天這各加班機飛完..我就休息囉

組員為什麼會身體差大概就是降來的吧!!好在我是一條活龍..

但活龍也不是降操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