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

新的一年到囉..心也要重新的出發當然肥皂也要有新ㄉ造型

其實是愛買吧

不過皂模真的還滿吸引人的可以用來做為伴手禮

所以阿質老大真的如果有新皂模推出的話一定樂此不疲的狂購買

這次阿質老大買囉快10各皂模..好啦不便宜啦

但是錢要花在刀口上所以皂模一來馬上來做肥皂



這各躲貓貓皂模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

其實我還怕貓的但是這各皂模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

好喜歡好喜歡喔整各就是很有皂型



這各式繡球花..後來買囉覺得其實還好..但是他的容量還滿大的..

綠色的底適用黑青老大給我的紫花苜樹葉粉添加的..

所以帶有綠油油的感覺




這各皂啊很適合來做婚禮皂..百年好合的感覺

所以買囉一各以後有人結婚的話這各肥皂還滿實在的

新人也會很開心 也祝梁箮 小靜 麗貞百年好合囉

大家都要結婚囉啦 ..





還有一各舞芭蕾..整各可是很動感說..我還滿喜歡的

重點是這次的肥皂是以檜木水代替水

整各就是很舒服的味道也不知道為什麼到後期就變成囉薑的味道

這可是很適合冬天喜各暖暖的澡呢!!

春節到囉每天都要飛 ㄚㄚㄚㄚ快瘋囉

我也想在家過年打牌作肥皂 一切只能等到年後囉

祝大家新的一年鼠錢鼠到手軟 鼠一鼠二 鼠年行大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