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今天我真的很生氣..要我在工作上對人發飆其實很難

畢竟我是各有休養的人加上我是各卒仔..

我只能說現在進來的妹妹真的很糟糕..是因為七年級生的關係嘛??

當然我不是只所有的七年級生所以請不要對號入座

 

話說飛囉一各大長班有一各姐姐請假抓囉一各超資淺的妹妹

現在年輕妹妹到底都吃蛇麼補丸除嚕年紀以外看起來真的超老無比

很多都很像已經是商務艙的老大姐 我只能說我是發育不良娃娃臉六年級最尾巴生

那各妹妹一開始check in行李的時候就很不客氣 一附資深臉我還叫囉他好幾聲姐

沒想到duty一出來我可說是經濟艙老大但看起來卻像小4R

我決定囉以後上班劃一各刀疤在臉上並在額頭上寫王道

看你們還怕不怕我 扯囉一大堆還沒切入正題太氣嚕沒辦法

 

這各長班共有四段 其中的兩段我排到囉跟那妹妹打工

真的很不爽..我的速度很快他速度慢就算囉..速度不是重點是他那麼菜

對我一點禮貌也沒有 很不舒服講話上的態度都用命令的

當然我也不是好惹的..在我在補東西的過程就叫他幫我做一些SPECIAL ..

媽的沒想到他慢到連我的ORDER都沒做算囉老娘自己做還比較快

在一路上的過程中一直脫線..因為美國班都要寫交接班

結果他竟然在他ON DUTY沒寫等到送完餐快落地才寫算他有種

我不能說我資深但是比他早進來快3年多啦..這是一種態度.

真想給他一各手勢哈哈好好笑喔..當然發生囉很多事我不想贅述

重點是今天要回來的時候賣免稅品一直都是美國班很瘋狂的事情

尤其是買菸的資淺妹妹真的很辛苦很累

剛好今天有一各妹妹賣到囉快結束的時候機器當囉..

已經幫那各沒禮貌的妹妹走很多囉也就是幫他賣很多囉

結果因為機器壞掉的關係那各沒禮貌昧妹竟然跟比他還資深的姐說

都是因為你的機器壞掉才讓我賣的那麼辛苦

非要我阿質老大動怒是嗎??結果那各資深的妹妹就哭囉很委屈

哭的很悽慘讓我們很心疼 因為那各妹妹很乖很好..所以我超氣的且他們

機器壞掉東西還要重新盤點超級麻煩的 但是大家敢怒不敢言

原本我也不太想說的沒想到落地後他還叫我幫他帶5包煙

藉由這機會跟他說囉這件事 你你你剛才怎麼跟3R姐降說話

降說話很傷人..那各笨妹竟然說姐我只是開玩笑的..

COW沒人笑的出來啊..竟然沒人笑的出來這各笑話就不成立

我就叫他去跟3R道歉 我長大囉越來越敢說話囉..有姐姐的風範

重點是我才不想幫他帶煙講完後我趕快跑到外面裝沒事哈哈

 

當然那各3R妹妹被他傷的很重很好心的幫他走那麼多區還要被諷刺

他是誰啊..可惡的傢伙 我不想多說什麼只能說他會進來89不離10@@xx##!!

不想多說什麼只能說我們是清白進來的..他呢就不可考囉..

 

 我不知道是我們這批進來的禮貌態度訓練比較有素還是因為個性關係

但是禮貌態度是在人與人相處中很重要的一環 對於姐姊妹妹我一樣還維持剛上線的

態度 一點都沒變 曾經幾各座艙長和一位老師在我飛囉3年後跟我飛到他說

我一點都沒變真的很不容易..

沒錯如果能夠維持那上線的初衷那種態度爲什麼要改變自己

爲什麼要因為自己資深囉而要裝做有大姐的樣子 如果要人尊敬一定自己要做的好而不是

一付氣趾高昂的樣子一附你們就是比我資淺全部要聽我的降的姐姐我不欣賞

我欣賞的是懂得站在妹妹立場夠清晰的姐姐..離這目標我還有很大的空間但是

我一定會讓自己成為一各好姐姐..

 

 

註一:這位妹妹還有一各經典剛忘記說在送餐的時候因為車子滿囉多收囉一各盤子

竟然嘴巴吱囉一聲重點還莫名其妙把餐盤丟給客人

我想客人傻眼囉吧!!不愧是狠角色!

 

註二:今天的助理座艙長真討厭 竟然最後的時候說嚕經濟艙組員還是

沒有確實把地上垃圾撿起來..我好像拾荒老人幫你們撿

可惡你休息的那段我們正在馬不停蹄的送泡麵剛好就是你睡大頭覺的時候

快把我們累死囉!你們送餐慢還不是前面幫你們送很多..

大家都是TEAMWORK我敢賭我檢垃圾清廁所次數不比你少啦!

真的要比嘛!我送餐還送的比你多泡麵比你多10倍塞餐塞的比你更多

也還比你清晰一些啦!就降小女子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