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大可以不用管那麼多..

其實我也可以跟你們一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其實我也可以像你們一樣那麼懶散 想著什麼事都會有人擦屁股

其實我也可以慢慢來..東西亂放..

其實我也可以像你們一樣動作慢吞吞的然後姐姐做完後在做一各無辜的眼神

 

可是我就是不行像你們一樣裝傻

不能像你們一樣總是等著別人做然後自己慢吞吞

不能像你們一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能像一些小鬼頭妹妹一樣態度惡劣 裝傻最行 我行我素

難道這就是使命感嗎??

處女座的使命感有時候好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