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羅馬10天班對我們來說算是很好的班

現在沒什麼好班囉所以選囉這各曼谷待多天的班當各曼谷女王

我跟我的好朋友小雞辛苦囉一年全勤一起選囉這各班

1/5晚上出發開始準備10天的旅程..

到囉飯店已經台灣的3 點多快4點囉..

趕快睡覺準備明天的行程..



1/6在飯店的lobby 拍的照片..那顆聖誕樹好雄偉..

我跟小雞一時興起跟囉這顆聖誕樹拍照沒想到

我們拍完後逛完mall這顆樹被拆..

只能說要把握當下..




實在是太大囉所以只能以我為主以樹為輔

其實是我的本意吧哈哈!



在曼谷的一家小店換錢..他家有隻狗超可愛晚點會秀出來..

換囉一百塊美金..只能說台幣不值錢啊



一換囉錢吃囉各飯馬上去附近的mall逛逛..聽說有打折喔

ㄜ一去A/X不看則已以看則大失血

這件白色皮衣很好看都沒有降皮衣要不要買考慮囉好久

真的好久啦XS/S都試穿囉XS比較合身但是不能塞太多衣服

所已試穿囉S(怎麼一大堆廢話要紀錄行程不是要說你血拼很爽)



重點是啊第一天我沒買這件皮衣..羅馬回來才買的

要價多少原價快19000特價快10000

咬各牙下各月不得不多飛點年終少的不行

只能多飛不然要賣血囉啦!!



MALL的一角..又是聖誕樹..要把握當下不然聖誕樹又被拆囉..





我跟小雞決定去餵鴿子..(我沒有幫楊宗瑋打歌喔)

鴿子真的很淘氣快把我嚇死囉 一丟麵包就很猴急的啄.

難道鴿子也屬猴嘛??跟我一樣




小雞餵鴿我拍照...有一張驚慌失措的沒擺出來哈哈

只能說小雞是愛寵物到一各極限...有些寵物我都快把我嚇死囉!



來到曼谷一定要按摩的啊..全身筋骨酸痛

雖然說台北曼谷那段的客人才29各

快笑死我囉但是就是要按摩啦不管..



小雞..蓄勢待發準備好好的享受MASSAGE..

我喜歡力道兇猛的..可能我本身是各大力士吧!!



我兩是曼谷QUEEN...聘請我們當導遊是可以的哈哈

算你們便宜八折價

帶你們去吃好吃的按摩超讚的一家店

還可跟我們兩合照並送簽名太划算囉

這只是1/6號的下午而已... 接下來的待續因為我行程很滿

要先出去有時間在PO接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