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漢方美人皂一直都是我很想做的皂只是當時礙於材料的關係

才遲遲沒有做有一天去囉淡水戲院看囉色戒因為還有空檔就附近逛逛

一出去沒多久看到囉一家中藥房想說問問看有沒有玉容散....因為我家附近幾家中藥店

都沒有奇怪ㄟ...我還以為這各東西很普遍..ㄜ沒想到老闆他說有還跟我說你要

一罐還是半罐還強調是珍珠玉容散 可以當面膜敷害我好心動但是還是只買半罐試試看

畢竟價格不便宜,晚上很興奮的去用囉玉容散敷囉臉 ,試試看是否有那麼神奇像老闆說

的一樣皮膚變的光滑 如果老闆敢騙我殺無赦




結果發現真的很好用沖掉囉玉容粉皮膚整各變的光滑好像年輕的十歲

大姐你也太誇張囉吧!!但是真的很好用喔不騙你們

所以我在想如果再皂上面加一點玉容粉效果應該不錯對於淡斑美白上面有幫助

我不用淡斑但是我需要美白我對於我這各小黃膽膚色讓我超不爽的就像對我

自然捲很不爽一樣






這次刀法有進步一點看起來方方正正的 裡面有很多我的愛心

純天然的最好 好期待趕快熟成喔 不過我有兩各大長班

皂寶寶等媽媽回來就超過半各月囉

到時候不用等多久就可以用囉!!期待中

 

 

 

漢方美白淡斑玉容皂

製造日:12/24

脫模日:12/25

愛的啟用日:97 1/25

成分:caster oil40g 

         coconut oil160g

         可可脂100g

         白油100g

        olive oil 200g

        palm oil200g

        naoh 111g

        water290g 

添加物:玉容粉

 

EO:迷逸香 尤加利 羅勒

FO:人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