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飛行途中一路平穩....對我而言算是還滿開心的一趟旅程

因為今天對客人超好不信自己問客人....我可以感受到他們都覺得

怎麼有這麼可愛笑容甜美的空服員呵呵我可以了解只是他們比較害羞不太善

於表達沒關係啦!!阿質老大能夠體會畢竟很多客人幾乎都是初次見面!

 

 

一路平穩的氣流到囉差不多下降的時候captain廣播等下下降過程會遇到中重度的氣流

請組員立刻就座好在廚房作業早就完成囉,在我一路走回去的過程中還用最快的速度把那

些睡覺的叫起來沒繫安全帶的立刻較他們趕快繫上...明明我的位置快到囉卻一直回不去

因為大家都睡翻囉加上我家那隻妹妹竟然沒幫我們家檢查幫其他人檢查

真的很欠罵不清晰ㄟ 也懶的叫他回來囉!好不容易回到座位上繫好安全帶後

重頭戲才開始教官廣播九千英呎後天氣真的好惡劣.....

飛機在跟風抗衡真的好可怕氣流亂的一大糊塗

整各好像作雲霄飛車甚至比雲霄飛車還可怕...因為外面的天是暗的

好像是各無底洞 上下左右一直晃尤其是一直往下墜的感覺我真的覺得

這是最後一趟囉當已經害怕到不行的時候飛機又往上升恢復一度的平穩

沒多久一直往下掉...真的好可怕從來沒愈過那麼可怕的氣流...風真的好強

風很強但我告訴自己要堅強..雖然手腳都軟囉

終於真的是終於我看到高度終於往下跑 終於從外面的黑暗世界看到囉

雪白的雪 真的鬆囉一口氣看到機場只有感動落地真的快要哭囉!

真是各優秀的教官天氣那麼惡劣落的那麼棒超輕的平穩到一各不行

真想拿起廣播器鼓勵教官  真的很棒阿質欸你鼓鼓掌!

 

 

或許這是跨年夜要送我們的驚魂禮物吧!我不要啦

輪家真的嚇到囉啦 !但是客人們其實都滿鎮靜的

我坐在飛機的最後面感受最深 突然望著前一排的小孩睡的好安穩

小孩們你們好幸福喔!不用煩惱那麼多送給我一點你們的天真

當作我的新年禮物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