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帝...她是我北護的學妹也是小紅梅航空的妹妹..

很優秀的考上北護護研所..真是厲害的傢伙..

因為要辦一場活動..活動的獎品就是手工香皂

原本是要做一般肥皂.但是黑青大人他建議我可以作和菓子

她的創意真的很多雖然呆囉點可是她鬼頭鬼腦不當各美術總監

有點浪費.
.

原本加囉可可粉飾深巧克力色的..後來竟然慢慢變成卡布奇諾的顏色

計畫總是趕不及變化..

原本我以為作起來很簡單後來我才飛一各班回來就發現

天啊cow另一鍋我以酪梨油做的薄荷色底層裂開

當場快哭囉..輪家的心血ㄟ..

心淌血眼含淚的脫掉囉制服馬上在打兩鍋一各粉紅色的一各米白的

好險後來控制的還不錯把他們放在禮盒裡面在加上毛毯給他們保溫

才乖囉點..

所以不要以為很簡單 越簡單的東西其實是越難做的..冷吱吱




上面的球球都是我手工搓揉的..有些可能不圓

有大有小但是我真的盡力囉啦 用最笨的方法用

黑青雖然教我用塑膠袋可是我好懶喔寧願用手搓

不過搓到我真的不太敢吃湯圓囉說..

搓太多囉..作夢都夢到被圓形球球淹沒..

 




 

黑青你不要罵我球球搓太大啦..輪家已經盡力囉

下次會做的更好阿靜的婚禮皂

我做底就好..你來搓球球..

我倒皂液你搓球球很公平的..還順便幫你顧小孩喔!!




要搓各球球不簡單..是一們很大的學問..肥皂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軟

要剛剛好..不容易

結果搓完我覺得我快得50肩哈哈





阿質愛心和菓子禮皂 還有愛心圖案喔哈哈!!




終於完工囉   謝謝吉帝給我各機會訓練自己的技術




雪砂袋的朦朧感很美..原來若隱若現的感覺最美




20包阿質滿滿的愛心..希望吉帝喜歡..也祝吉帝12/12的時差講座成功

地點:松山機場的航醫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