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來都沒想過我做的香皂會多好用

畢竟我有工作且還很忙碌 只能用我休息的時間來練習我的香皂功力

有時候看到一群熱愛香皂的不論是媽媽們或是家管們就很羨慕

但是我只是各菜鳥 還不好意思跟他們討論

說囉這麼多的話只是想說

最近我用囉一塊我自己設計的配方 雖然他很醜但是很溫柔的香皂

真的超級好用的 就是這塊皂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etude&b=96&f=1676150463&p=4

用起來皮膚變得超級光滑滋潤的 且附有彈性還有緊緻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洗感真的很棒 可能油用的不錯

每天洗臉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一洗完都覺得自己的黑眼圈淡化囉

男友說很好用叫我摸他的臉真的好光滑..

心理只有滿滿的感動..真的很滿..

現在我大概已經學到囉八九成的技巧..以前做的比較不好看有缺陷的皂

或是練習中的皂都已經請媽媽送人囉

心中雖然不捨但是我要不斷創造新的皂

也希望有人喜歡用我做的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