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當我粉熱心的服務客人時,換來的是不削的語氣態度
     就覺得好失望.....
 
    我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觀察客人,由其在香港班的走咖啡茶得時候
    其實從那麼短暫的地方我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有時候詢問客人要咖啡茶的時候 完全的不理會逼近耳聾
    而後當你過去時狠狠的拍你並指責你怎麼沒給咖啡茶時 
    覺得粉無奈 已經盡力的詢問咖啡茶囉  還是硬要找你麻煩
    好像非得在他身邊徘迴各千百回才願意理會你

  最惡劣的是要咖啡茶前還順便把垃圾如檳榔或是拉機丟到你的小餐盤
  然後讓你不得不回到除訪把垃圾到掉再重新開始
   其次低級的是雖需要咖啡茶但總是冷酷的等待的你的咖啡茶倒在他的杯子上
   而不自己主動將茶杯放在空服員的tray盤上,如果你是坐在靠走道
   那就算囉....偏偏你坐在窗口 而我要冒著大風險除囉對走道 客人不禮貌外
  還要怕咖啡灑到燙到你...何苦呢??想看我笑話嗎??

  好點的則是主動的將自己的茶杯放在我們的小盤子上但沒有言語面無表情
  會讓你感動的是先說聲麻煩你囉...自己主動的放茶杯倒完咖啡茶後在自己拿杯子
  然後再說聲謝謝!!
  
  難道一各簡單的動作一句簡單的言語對妳們來說那麼難嗎??
  難道你們一上飛機就是我們欠債的開始嗎??
  有時我實在不解你們百般的刁難及不悅
  這份工作就是壓抑自己的情緒 忍受自尊的踐踏
  如果今天是你的姐妹是空服員,...你們依然如此嗎??
  我想一定不會但如果你們看到自己的姐妹面對的是醬刁蠻的客人
  心難道不會痛嗎??依然會抱著看笑話的心態嗎??
  
 後來只要我去餐廳我都會特別觀察服務員的態度.我真的沒看到像我們家
 一樣態度那麼好的...而值得我從心裡感動的...
 這各工作粉簡單成就感的來源就是妳們的一句謝謝
不要吝嗇給我們 我不強求什麼但不要惡意的欺負我門
下機前給我們一各微笑 一句謝謝 熱情的話也可以來點掌聲
我都會粉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