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班...無人不知 無人不憎恨的班...
原因在於它起飛時間是凌晨0點五分...
這可是很high的...代表著你在家晚上八點多就要準備
九點多報到....十點多到機場...
上囉飛機用一用差不多十一點多...
也就是眾人皆昏你獨醒的時間....

因為一個星期兩班的關係...所以關島班無所不滿...
小小的飛機 擠著滿滿的人....
這個小飛機如果你想增加耐性耐力定力一定要來搭一次
保證提升修身養性的目的....

客人們上飛機後呼呼大睡的呼呼大睡...high的high...
看著他們如此幸福可以睡覺只有忌妒的份...
眼皮越來越沈重...邊看著他們洋溢著滿足微笑入睡邊捏自己的大腿..
來提神...天殺得...得靠痛覺讓自己清醒...

一起飛後馬上開工...因為我跟小雞打廚房
那個廚房真的小到只能擠兩個人..
多一個人進來整個會發飆...車子翻來翻去常常被椅子擋住
進進出出的換餐加上客人們一進一出的跟我們跳恰恰...
只能說體力的磨練...精神的折磨....耐心的考驗...
目前火力指數還是綠色範圍尚可接受..
好不容易送完餐囉...我看到大家的眼神都失焦囉..
瞌睡蟲一直跟我們打招呼...客人們熟睡睡的背影讓我們羨慕不已
於是我們靠著吃東西提神...就降邊吃邊精神喊話
時間終於快到囉三個小時多就像一個洛杉磯...

盼到囉客人下機..卻盼不到休息....
關島竟然還要出關...簡直是折磨..
好像告訴我...rest is impossible...
我在想這到底是什麼班...我想躺在床上啦!!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路邊的流浪狗...客人們...我好羨慕你們啦
此時真的很想化成煙霧化成塵埃也可啦!

好不容易又再次登機囉...客人熟睡的臉龐依在...
我們很奮力的送完餐...然後終於輪到我們休息...
坐在椅子上不知不覺得就昏迷囉
終於感受到客人幸福的感覺...
不知不覺得下降廣播時間是早上的八點四十分
落地是九點十分...
下飛機是九點四十...在大巴上昏迷是十點..
到公司十點四十...
到家後十一點多...於是花囉十四個小時終於到家...
有多累...就是這麼累...
下次還要飛嗎??寧死不屈...
被排到怎辦??ㄜ ....用美人計撲撲
唉...想太多
不過也是兩三年後的事情...
總之關島不是我的tone...
但客人真的很乖啦!!還是要說一下...
不要再說我們賺很多囉啦...
我們也是很賣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