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從來不曾經傷害過別人 而今我卻傷害囉一個那麼愛我的人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是不能違背我最真實的感覺 拜託 不要在為我哭泣 我的心好痛好痛 每天的每天都在掉淚 每天的每天良心都遭受譴責 不要在掉淚囉 讓我看到你快樂好嗎?? 因為只有看到你快樂我才會開心起來 如果真的恨我殺嚕我也不所謂 但不要傷害自己 因為老實說我什麼都不怕 我只怕你痛 你哭 因為我好不捨 捨不得你難過 我是個千古罪人 但相信我在跟你在一起的五年我是粉認真的付出 而你對我的好也是無人能比的 你我曾經建造未來的藍圖 而這張藍圖卻被我狠心的破壞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願意但不得不 不可能重複這遺憾的愛 我們必須誠實的對待 你說過你最愛我的 所以我希望你放我走 然後過的好好的 好嗎?? 你給我的回憶我永遠會放在心上 永遠不會忘 放棄我吧 我是一個壞蛋 傷囉最深害我的你 我的精神煎熬你知道嗎?? 可是我還要堅強的飛出去 堅強的面對客人 堅強的演戲 然後在飯店裡一直哭泣 一直掉淚 一直心痛 好痛 比死還痛 今天去散心 覺得快要昏倒囉 好無力的看著外面 無心看任何東西 無心吃東西 但是要逼自己吃 因為你跟我說過在這麼不餓都要強迫自己吃東西 我相信你一定希望我乖乖的吃飯 不要生病.... 每每想到你的好我就更加對不起你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這五年的感情 去找各比我更好的女孩吧 我真的粉糟糕會拖累你 會讓你難過 這樣的女孩不要也罷!! 我要你幸福降我才會放心 誰要救我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永遠會懷念你為我煮的好吃炒麵 那味道我依然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