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飛囉天下第一班  天下第一班胡志明班

   一早三點多就起床然後五點十分報到真是HIGH

  翻天!!晚上要睡著的時候剛好鬧鐘響!!整各爽翻天!

  為自己精神打氣 瞌睡蟲根本無法跟我戰鬥 

  因為我鬥志比它強!!



  後來在大巴上大家都昏迷囉!!靜到連蚊子飛過的嗡嗡

 作響都聽的一清二楚!不過跟同學飛粉開心一直聊天聊天

 整各大巴都沒睡就上飛機囉!!沒想到上飛機開始睏

 但是粉久沒飛這各天下第一班 還是振作精神告訴自己

 接下來挑戰粉大!只差沒捏自己的大腿讓自己清醒!

 

 接著準備登機囉!!又再對自己精神喊話不能臭臉

     一登機六部輪椅煩!!看囉幾各越南人走的比我快勒!

    我們家啊粉神喔!每次克人豋機搭著輪椅然後跟他們輪椅

   客人說到時候要最後下才有輪椅坐!媽ㄉ每各都跟我下機前

   康復囉!!搭我家飛機啊康復之旅之稱!尤其越南人 印度人超明顯ㄉ

   整各消失無蹤!來有影去無蹤啊這招高招還有口碑ㄉ!

   一各傳一各粉屌!!



  媽啊!越南人為啥米一定要帶那麼多行李啊!!大包小包電子鍋

      大收音機跟永遠不懂裡面到底裝啥的大箱及好多塑膠袋包在

      一起的怪東西 大包小包是他們的象徵!然後放行李粉愛檔客人

     越南女生愛裝傻ㄚ愛帶那麼重的行李又不自己扛上去!!

     靠給我裝傻不然就是超隨性ㄉ給我放在走道!白目喔!其他

     客人不過嗎??用把他行李推到她位置內然後粉認真幫忙

     其他人帶位 !光是帶位這件事就會氣到半死沒命囉!!

     總是給我愛坐錯位置!然後裝傻我不知道為啥米聽到越南人

      說話真ㄉ會粉沒耐心一ㄧㄛㄛ說啥米啊??坐錯位置就算囉

    還一家人給我坐錯!全部重來!行李重搬!然後走道塞車!我焦急如

    熱鍋上的小螞蟻她們給我慢慢來!ㄟ害!



    登機終於結束囉要發紙巾囉!!說到發紙巾命也會少一半

       不知道是他們民族性還是怎樣!一張紙巾給我從臉擦到腳

       整各不浪費!有人擦腳 有人還給我擦全身 媽啊!收回來的紙巾

       你們可以想像嗎??黑ㄉ黑黃的黃 沒有顏色是奇杷!重點是完全

      不害羞!整各大剌剌坦蕩蕩的把紙巾放在紙巾盤!

      我在想要是我紙巾黑黑ㄉ 黃黃的會覺得真害羞然後藏起來

      不過這是他們的民族性  粉團結!!大家都一致!



  送餐ㄉ時候更是一大考驗  每個人的口徑給我一致

      啥米中文不會說 飯飯飯說的倒是挺溜ㄉ!

      大家都吃飯那另一道誰吃啊??所以問餐根點頭ㄉㄧ率送 

      另一道餐 哈哈好壞喔!!

      重點來囉送咖啡茶得時候 Would u care for some coffee or tea??

      他們的回答就是yayaya yayaya    ya屁啊!!

      不然就是給我猛點頭 點屁啊我問咖啡茶 給我選一各啦!!

       猛點頭加yayaya 唱R&B嗎??高 招!!激發我心中最大怒火

       吼 !吼!吼!河東獅吼!! 怒火五重天!!



     結束收餐後賣免稅品整各菜市場!每各都要555煙

    進的八十五條全部售空!!搶著要!真的粉愛買粉熱鬧

    因為我在想啊買囉555煙回家鄉應該粉光蓉代表說

    在外面他們真的是有賺錢回家ㄉ!所以幾乎每各越南人都會買

    且特愛付百元鈔超有錢的說!! 百元鈔一把抓!

    

     總之啊越南人真是一各粉奇妙ㄉ民族(好爛的結尾)因

     為想水睡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