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我怕改變 現在的我想改變但卻惶恐 或許大家覺得我是個單調的一個人 只要被我喜歡的東西一輩子我也不會離棄它 就像我愛喝紅豆湯 到冰飲店就只點各紅豆湯 我習慣走的路 或許就一輩子都不會改變 即使知道囉有捷徑我還是義無反顧的走原路 只因我不想改變我的習慣 我習慣留著長髮 總覺得長髮適合我 燙捲或是變直只要是長髮都適合我 於是短髮就ㄧ輩子跟我無緣 但是後來有個朋友跟我說 人生不過就短短光陰 如果一直做著一成不變的事情那麼是粉浪費人生的!! 人生就是要多嘗試 ,失敗囉就在試其他的方法 說不定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 於是我覺得人生不要怕改變 怕改變就會一成不變 一成不變人生就單調 單調就失去囉人生的意義 於是我開始試著改變自己 我開始在紅豆湯裡加料 我開始探索我不曾通往的路 重點來囉 我要剪短髮 敬請期待 就算變成豬哥亮也無彷 因為我試可愛版的豬哥亮 撲撲常常會因為小小事而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