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今天突然有感而發呢??這標題大家應該摸不著阿質我到底要寫些東西
話說被抓飛某個班 大家都說這架飛機很難飛
所以很多人其實滿抗拒VAA的飛機
其實剛開始被抓飛我也滿抗拒的~不過上囉飛機後覺得
挖賽好像夜店的飛機喔~整個燈光設計都暗暗的
超級有感覺的 讓我這沒有舞蹈細胞的傢伙啟動囉想跳舞的慾望
經過昨天的飛行~對VAA更加熟悉囉
下次應該也不會那麼排斥囉~只不過飛這架飛機就是兩個字可說"耐心""耐心"
有一個耐心加上淡定的心就不會那麼排斥囉~
只不過那個餐盤也太難收囉~一度想摔在地上



那為什麼我的標題這樣打呢?
因為去程是見習生妹妹送餐   後面的Y艙由五個人負責
其中一個人是主打廚房 而兩SIDE共4人主打
左邊右邊在看誰打比較快在幫對岸的忙
昨天的選擇是粉蒸豬肉飯 這個是紅豆食府的料理呢
另一個選擇就是令人為之瘋狂的雞肉飯~
不管它看起來可不可口 客人們聽到雞肉 真的就是眼睛為之一亮
也不管另一個選擇是甚麼 客人聽到雞肉無法用淡定的心情去面對另一個選擇
但是當客人一面倒ㄉ時候 大家都選雞肉 這時候又到囉道歉的時刻囉
像我每次送餐的時候 看到情侶或是阿公阿嬤 老夫老妻就會跟他們說
要不要各來一個 因為他們有時候其實根本無法決定或是另一半吃甚麼
他們也想跟另一半吃一樣的 這時候就要跟他們說要不要各來一個吃吃看
其實大半都很oK的 都會follow我們的建議走
所以我送餐很少說一面倒 頂多頂多就差個那幾個 大部分時間選擇都還夠呢~

哈哈又離題囉標題怎麼下的原因是
昨天當我們送到後面ㄉ時候我突然聽到一個客人跟見習生妹妹鬼吼
失控的鬼吼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的送餐的路線那麼奇怪
我心裡想阿不然從你這邊先送嘛??
然後又歇斯底里說 這甚麼餐阿看起來那麼難吃 為什麼到我就沒雞肉
眼見妹妹跟他說不好意思囉 只有粉蒸豬肉飯囉
有時候我會覺得很奇怪 沒餐就沒餐為什麼我們要道歉阿
是前面ㄉ客人選走的不是組員把雞肉飯吃光光的
國外航空有在為餐點的不夠道歉的嘛??甩筆

然後他就說粉蒸豬肉飯看起來那麼難吃 一直重複我們送餐路線有問題
甚麼我們這SIDE送到他大哥他們繞過來我們這邊送
他竟然沒有餐可選擇
整個氣到發抖
後來我要送飲料ㄉ時候 他超兇的對我鬼吼
有甚麼飲料怎麼還不說
我心裡在想媽的勒
我剛不就說囉有柳橙蘋果可樂雪碧開水紅白酒嘛??
你不能自己生氣連別人說過ㄉ飲料都聽不進去

還氣到發抖說到底有甚麼飲料?

這失控姐真的好失控喔~我看他朋友一定覺得好丟臉悶著頭吃
做完他的飲料 他很失控的說 我不吃 不吃 你看看這甚麼餐這麼難吃
很生氣並很用力且些微顫抖的食指 指著那超委屈的粉蒸豬肉飯
我當時真的很想替粉蒸豬肉飯爆不平耶

這好歹也是紅豆食府的招牌耶~況且真的有那麼難吃嘛?
竟然一附作嘔樣 還一直說不吃不吃
要吃雞肉飯 這女人真的太吵囉
加上妹妹漏囉好幾個雞肉餐 我來幫他收拾殘局
順便幫她帶囉一個雞肉飯
就拿給他吃看可不可以塞住他的嘴 實在是很受不了那麼吵的女生

還跟我說你們有甚麼選擇??請問妳是在吃BUFFET嘛?
好ㄉ雞肉飯送到他面前時整個給我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收餐時候整個對我微笑還對我說謝謝
很好我也是各戲子  天阿你竟然為囉一個雞肉飯
可以把你的醜態都顯露出來
原來你ㄉ人生廉價到跟這雞肉飯一樣
一個雞肉飯讓我看到囉你這個人的品行
當你失控氣到發抖鬼吼鬼叫不在乎旁人如何看你
我心裡真的是竊笑 你真的好冏喔 醜死囉~
尤其是我看到你氣到發抖ㄉ食指 指著那可憐的粉蒸豬肉飯
我真的覺得你食指好有戲好有戲

粉蒸豬肉飯的自白:你指著我ㄉ時候別忘囉四指都是指向你自己
況且我真的有那麼難吃嘛??你都還沒吃我就要公然污辱我


一個雞肉飯可以讓你人前人後 你的品行真的好廉價喔~
我對你的想法就像你對粉蒸豬肉飯的觀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