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惡的無名喔~寫篇文章竟然有字數的限制害我昨天改很久 結果還是不行
恨恨恨~昨天已經花囉好多時間在寫文章耶

這是近黃昏拍下來的景 好有感覺喔


醬拍照起來看起來還滿寬廣的好適合小小朋友在外面奔跑喔
是個耗盡體力的好地方 很適合會走會跑的小朋友



這位孕婦總是很疲累

在草地上走完後我們到囉他們的市內健身房跟游泳池走一走
健身房的設備挺多的應有盡有挺不錯的
我婆婆跟我姐他們要去spa享受一下 所以我跟我ㄤ就要繼續當勞工保母陪著寶貝們去
遊戲房耗盡他們的體力



比賽都還沒開始我家洪噗噗就偷吃步 先跑囉~



我的媽阿~喬他真的是一匹黑馬 爬超快的 噗噗哥備感壓力

喬:我快追上你囉還在那邊給我笑~


很奮力一搏的感覺










我家的噗噗哥喜歡玩偶 所以只要丟玩偶他就會跑超快的

很興奮的喬 因為喬喬喜歡積木 所以如果丟積木的話 他衝的可快囉
這兩個小鬼的個性應該顛倒一下才對

在角落一整個很落寞 原因是姨丈好壞喔他又丟玩偶囉 我不愛啦



看到證據囉嘛~噗噗愛玩玩偶 喬喬可是愛玩積木~截然不同的個性

噗噗:可惡有積木你就衝那麼快 快等我阿




差不多等婆婆跟我姐都spa完之後 就一起去他們的一起吧用餐囉
晚餐他們提供的是美式料理 我只能說很好吃



燈光設計得很昏暗 沙發式的設計 躺起來很優閒的挺舒服的


一個人的淡定檸檬紅茶 好好喝喔~ 喝囉真的很淡定喔


我們點的套餐只能說真ㄉ很好吃~這麵包真的超級好吃的


配上濃濃的玉米濃湯真是一大享受


我們的其一套餐 牛肉漢堡加上薯條  好吃好吃







這個拼盤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有辣雞翅外還有超級棒ㄉ起司條跟炸雞和雞塊
超推的尤其是起司條流出濃濃的起司真ㄉ是太可口囉啦





還有兩盤生菜沙拉也很好吃~只不過他的分量很大我們吃完簡直肚子大爆炸






結果我們才喝囉玉米濃湯 可怕的喬老大他就醒來囉~ㄚㄚ~後來噗噗也起來囉
於是我們大人又過著輪流吃的時光



吃完飯後 帶著噗噗泡一下水~他可是非常享受游泳ㄉ時光
從小在月子中心就不怕水 所以超級愛游泳的 原諒我的歐巴桑樣子


踢水時光好快活喔



這樣子也太俏皮囉吧~就在這張可愛的照片下畫下ending~明天一早還要去大溪老街
走走呢~



隔天再南方莊園吃早餐


看起來很乖巧哈哈




南方莊園資訊


一起吧餐廳


向陽農場

園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電話:03-4870629 03-4971202 傳真:03-4970961 聯絡園主-黃永林
Sun&Green 向陽農場 版權所有 c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設計方核子-設計維護◎

◎免費入園◎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