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飛行南昌 我今天一直很想對客人做的表情就是下一張(熱鍵:c)
實在是太惱怒我囉~
我一直覺得我脾氣算好的~那些大陸人的嗓門聲很大我可以接受
落地常常跟打地鼠一樣請他們坐下 我也可以接受
餐盤吃的亂七八糟的還三不五時的ㄉㄨˋ你的身體要東要西我也可以忍耐
廁所內不沖馬桶 尿都快淹出來囉連地板的尿水都幾公分高我還是可以忍耐
所以今天惱怒我ㄉ不是大陸人而是道地的台灣人

南昌位於江西 大家都知道江西的簡稱是甚麼吧~
今天我的心情好符合他們的簡稱之名
下一張(熱鍵:c) 到底發生囉甚麼事??讓我們一起看下去(推眼鏡 盛竹如附身囉哇哈哈)

今天到南昌快落地時 不知道為什麼客人真的很愛跟我聊天
落地大家在等待的時候  坐在我前面的客人跟我說
我覺得妳是一個很細心的女生 你一定是處女座的 驚下一張(熱鍵:c)
我說你怎麼知道 他說他也是處女座的 就問他那時生日
他說就是今天~ 馬上給他一個祝福 祝福他生日快樂
那位客人當然很開心阿~聊著聊著一位50-60歲不討喜的北北插話囉下一張(熱鍵:c)

阿你們這架飛機全滿坐幾個人?? 這問題從上線到現在不知道被問囉多少次
所以當然用我假仙的笑容回復他~想說這話題應該結束囉吧~
開始整個跟我侃侃而談 阿我的臉是很好聊天是吧 下一張(熱鍵:c)

聊著聊著開始說現在空姐也很缺耶~ 你們家的跟小綠家的還有一些航空都在缺人耶
對阿~我說
人客說:那你怎麼不去考新航
我心裡想 考囉也不一定會上 上囉也不一定會當 不過我就直接跟客人說我比較喜歡華航阿
考上新航要住新加坡勒 我那麼戀家的人才不要勒
人客說:阿那新加坡航空的福利比較好阿
我心想:阿我就不想不行喔 況且我這一把年紀囉~怎麼跟年輕妹妹比阿~
不過我就回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們家啦
重點來囉~~~~他奶奶的熊下一張(熱鍵:c)
人客說:阿你們家航空最爛的 現在有比較好但是還是比小綠爛
我心想: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結果我跟我前面的客人相對望囉一眼 那客人的心情應該跟我一樣覺得這些人
說我們家爛 卻還要搭我們家這是怎麼一回事 (摔盤子)
你喜歡新航去搭新航阿 你喜歡小綠去搭小綠阿
如果一家航空公司跟我不好的印象我絕對不會去搭乘
既然搭囉就不要多說廢話下一張(熱鍵:c)
這些人愛抱怨又愛搭的到底是為嚕甚麼為囉甚麼 我好怒喔~
我當時應該說 :那你這趟怎麼會來搭乘我們家的呢??
我好氣我沒說出口喔~
說話不經腦袋就說出 請問我跟你很熟嘛?
怎麼有這種人在我們面前直接批評我們阿?
你在其他航空批評我們就算囉~我實在忍無可忍無須再忍耶~
心裡真的是翻一千個白眼 以前在跟大家聊天都覺得這種人超鳥ㄉ
今天竟然被我遇到囉真是下一張(熱鍵:c)
不想跟這種人計較囉~氣到我累得要死依然要發這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YDEN&ISS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